>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孝顺儿子呼唤妈妈再笑一次 暖心举动哭倒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儿子读妈妈日记

  搜狐娱乐讯 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停!暴脾气老公爱骂人,连丈母娘都敬他三分;儿子控诉老妈不懂爱,老妈却说儿子不懂事;孝顺儿子呼唤母亲再笑一次,暖心举动感动全场。更有淋浴cp生动再现《白蛇传》,爆笑全场!

  儿子控诉老妈不懂爱 多段恋情毁于一旦

  通常,二十出头的年纪正是家里催婚催得紧的时候,可本期《四大名助》却来一位时常被妈妈劝分手的小伙。在儿子眼中妈妈就是不懂爱的法海,他谈的每段恋爱妈妈都要插手,不黄了绝不罢休。

  高中的时候给女孩子发短信,妈妈满脸严肃的告诉他做人要要自重;跟前女友谈了三年,妈妈嫌人家眼角上翘,说这样的女生都是狐狸精;被妈妈劝分后,谈了现在的女友,妈妈又嫌人家嘴巴不好看,还直接说是猪嘴。

  听了儿子的控诉,名助们都怀疑是这位老妈管得太多,尉迟琳嘉和谢依霖还自觉扮演起了法海和白素贞,生动展现了老妈棒打鸳鸯的情形。

  可听完老妈的解释,现场的局势立马变了。原来小伙子24岁,就谈过将近20个女朋友,妈妈拆散的只是其中的五六个。

  最终,小伙以12票的成绩创下了《四大名助》史上最低苦恼值。对此,孟非直言,“你妈妈这么官下来还谈了这么多个,你妈要是不管还得了。” 网友也犀利评论:“还好有他妈,不然得祸害多少姑娘。”

  孝顺儿子诚意呼唤妈妈再笑一次 暖心举动感动全场

  本期《四大名助》迎来史上最催泪苦恼。母亲因父亲病逝而陷入悲伤难以自拔,孝顺儿子想尽一切办法呼唤妈妈再笑一次。

  父亲离世一年多,妈妈就再也没有笑过,儿子坦言,“父亲去世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失去了一位亲人,看到母亲这样悲伤,我也担心我有一天也会失去她。”

  为了实时照顾到母亲,儿子从来不敢晚归,身怕母亲趁他不在的时候出什么意外。为了分散母亲的注意了,儿子还尝试过带妈妈出去旅游、劝妈妈搬家,然而这些都无济于事,妈妈始终不愿意离开跟父亲一起生活过的地方,连原先的老朋友们也不愿意再见。

  妈妈自己也表示:“太突然了,老公说过,等儿子结婚了,我们一起开车带孙子出去玩。现在这些都没有了。”

  成天闷在家里,守着跟老公的回忆,妈妈还写下了厚厚的一本日记,当“今天是我老公离开我的第166天……”等句子出现在大屏幕时,名助们都忍不住落泪了,现场观众更是哭作一团。

  为了给这位母亲加油鼓劲,《名助》舞台第一次出现了投“鼓励票”的情况。最终,观众用200票的大满贯成绩表达了对这位母亲满满的关爱。

  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也写出了自己的感动,“这期节目真的是谁看谁哭,主持人哭成狗,节目里的观众哭成狗,看节目的人也哭成狗。”也有网友表示,“这对父母的爱情好纯净、好质朴,真心期待妈妈的书早日出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16502.shtml report 1833 儿子读妈妈日记搜狐娱乐讯本期《四大名助》精彩不停!暴脾气老公爱骂人,连丈母娘都敬他三分;儿子控诉老妈不懂爱,老妈却说儿子不懂事;孝顺儿子呼唤母亲再笑一次,暖心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