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先生的花儿》将映 颜丙燕新片直击内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盛先生的花儿》将映 颜丙燕新片直击内心
《盛先生的花儿》颜丙燕剧照
《盛先生的花儿》颜丙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获得多项大奖的电影《盛先生的花儿》自11月4号起,全国各大院线倾情上映。多料影后颜丙燕通过女主角棉花的经历,深刻解读养老、中年情感等社会话题。影片直击内心,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文艺片佳作。

  影片直击内心

  该片根据美籍华人作家哈金的短篇小说《养老计划》改编,由青年导演朱员成执导,颜丙燕、王德顺、艾丽娅、李乃文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

  故事讲述了家人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盛先生找来一位保姆棉花照料他的生活起居,但老人却时常把保棉花当成自己已经过世的妻子。有一天棉花发现自己怀孕了。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在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中,养老问题,婚姻关系,雇佣关系,所有一切社会关系,人类情感,都变的模糊不清,非常可疑。该片阐述的故事发人深思,直击内心。

  新老搭档齐聚

  电影《盛先生的花儿》是青年导演朱员成的研究生毕业作品。青年导演入行短,经验少,属于导演界“新人”。颜丙燕表示:之前《爱情的牙齿》等影片都是跟青年导演合作,自己最爱的就是年轻导演的不管不顾,一腔热血,跟自己心里的劲儿是同步的。

  实力演技派影后颜丙燕和该片监制谢飞老师曾合作过电影《万箭穿心》,和王德顺老师曾在电影《飞越老人院》中有过合作,与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合作过两部电影《爱情的牙齿》、《重来》。经过此前合作中的熟悉和磨合,在电影《盛先生的花儿》再度联手,几位主创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

  影后颜丙燕钟爱文艺片几乎业内外皆知,由她主演的文艺片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也为她赢得了多项国内外大奖。可以说由素有“文艺片女王”之称的颜丙燕主演几乎就是影片质量的保证书。该片在业内放映时已经屡获好评,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文艺片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5116.shtml report 1336 《盛先生的花儿》颜丙燕剧照搜狐娱乐讯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获得多项大奖的电影《盛先生的花儿》自11月4号起,全国各大院线倾情上映。多料影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