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先生的花儿》首曝预告 颜丙燕王德顺关系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颜丙燕、王德顺、艾丽娅三人对峙
颜丙燕、王德顺、艾丽娅三人对峙

主创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主创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盛先生的花儿》于9月23日在唐山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你老了,有我在”新闻发布会,青年导演朱员成携主演颜丙燕、艾丽娅亮相。该片曾惊艳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一举夺下四项大奖。发布会现场,颜丙燕、艾丽娅讲述了拍戏过程中的各种趣事,老爷子被曝有六块腹肌,秒杀全剧组;现场颜丙燕还意外获赠一张五星级保姆奖状。除此之外,片方首度曝光一款30秒预告,与文艺剧情片一贯严肃的印象不同的是,该款预告片充满戏剧冲突性,喜感十足。

  七颗星才是最终目标:颜丙燕获五星级保姆证仍不满足

  谈及《盛先生的花儿》如何吸引到金鸡奖、华表奖双料影后坐镇,颜丙燕真诚表示:“当时接拍这部戏是被这个故事打动,主角棉花可以说是一类人的代表。我们就想踏踏实实地拍一部好电影。”说起片场的欢闹气氛,颜丙燕更是打开话匣子:“我们拍摄的时候特快乐,老爷子片场也特别活泼,不是说养老题材就一定得皱着眉头拍,只有心情好了戏才能好。”现场几位主创回忆起拍摄经历,依然欢乐无比,导演爆料:“其实拍戏的时候几位老师特会玩,疯起来我都怕,特别是老爷子,老爷子有六块腹肌啊,剧组男工作人员跟他比腹肌,都比不过。”

  颜丙燕、艾丽娅现场就“在老爷子心中棉花和女儿谁更重要”的问题展开争论,比起颜丙燕的犹豫,艾丽娅自信满满:“当然是我呀,当然所有他爱过的人都是他的花儿,不过最爱的还是我!”老爷子不在,艾丽娅、朱员成还代表剧组给颜丙燕颁发一张五星级保姆证,用来表彰颜丙燕在剧中对老爷子的照顾。然而颜丙燕并不满足“五星”,质问道:“连酒店都有七星级了,为什么我只有五星啊!”现场观众也表示不够,最后导演连忙改口:“您应该是十星级满分保姆。”

  30秒魔性冲突预告:王德顺 颜丙燕展现非常态雇佣关系

  影片首次曝光了一款30秒的预告片,预告片全面展现影片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将王德顺、颜丙燕亲密戏份大曝光。预告片中,颜丙燕与王德顺表面上是保姆与雇主的关系,但两人情感相当暧昧;艾丽娅则凶悍形象首度上线,责骂保姆、调查怀疑轮番上演,颇具鬼畜喜剧风格。影片讲述颜丙燕饰演的北漂小保姆,在照顾王德顺饰演的老人时意外怀孕,被雇主怀疑调查的故事,用轻松但不失严谨的风格展现养老、女性、家庭情感等多层次交织的社会议题。

  《盛先生的花儿》由谢飞导演监制,青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四项大奖,赢得媒体同行好评,将于10月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9831.shtml report 3217 颜丙燕、王德顺、艾丽娅三人对峙主创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搜狐娱乐讯《盛先生的花儿》于9月23日在唐山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你老了,有我在”新闻发布会,青年导演朱员成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