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贵州首播 徐佳刘庭羽诠释战地潜伏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佳
徐佳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出品的谍战大剧《伏击》将在贵州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该剧汇集了徐佳、刘庭羽、唐熙、田重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作为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剧目,《伏击》主要讲述了一群爱国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信念领导下,与侵略者斗智斗勇,最终完成革命使命的故事。该剧精雕细琢于真正的敌我较量,敌我双方的间谍相互潜伏令人难以发觉,敌我间明谋暗谋你来我往,再配合人物间的情感变化,使得矛盾与冲突步步升级加剧,看点十足。

  剧星实力担当 演技与颜值共搏

  作为剧本扎实的抗日谍战剧,《伏击》摒弃了一切可能成为“雷剧”的情节,对于演员的选择更是要求实力与颜值并存。曾参演过《我是特种兵》系列、《神秘人质》《霓虹灯下的哨兵》等多部知名战争和军旅题材剧的“硬派小生”徐佳,在《伏击》中饰演男一号“双面间谍”石永凯,他有勇有谋而且不失风度,游离于个个危险环境当中。剧中,他与内地实力女星刘庭羽饰演的“革命女”袁玉婷,两人被战火卷入,从战友发展成生死相随的伴侣,在时代洪流与个人情感洪流中的挣扎,百炼钢化作绕指柔,成功让观众为之大哭大笑,大悲大喜。剧中外形帅气的贾宗超饰演年轻的国民党军官杨卓如,他性格沉稳,英勇非凡。不仅在抗战第一线上血拼到底,还多次帮助好兄弟石永凯化险为夷,甚至为了掩护革命战友不惜自己深陷危难,堪称“中国好兄弟”。

  同时,《伏击》中的女性角色也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除刘庭羽外,内地实力女星唐熙在剧中饰演赵兰蕙一角,表面身份是国民党的女军官,事实上她是潜伏在情报机关里的日本特工,专门负责窃取情报。同时也是石永凯的上级,多次给军刺行动队带来灭顶之灾,一直是石永凯要面对的最大敌人,但也与石永凯保持暧昧情人关系。而钱璇饰演的苏曼珍风情万种,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实则是一名中共的特别情报员,更是弓箭射击高手。与袁玉婷从少年时相识,结为姐妹。长大后的两人都投身共产革命事业,为中华民族而效力,演绎姐妹齐心,其利断金。

  主演徐佳表示,拍摄抗战作品和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人物所处的时代背景和人物的功能性要比现代现实题材,或者比偶像题材更加复杂,且离我们所生活的现代环境遥远很多。在把握这类题材时自然难度就会增加,每个这个时期的人物身上都有非常复杂的人物脉络、事件脉络,以及重大事件的历史背景,所以马虎不得,粗制滥造不得!

  贵州卫视每晚19:30全国首轮独播《伏击》!另外, 共同期待剧中演员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4525.shtml report 1560 徐佳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出品的谍战大剧《伏击》将在贵州卫视全国独家首播。该剧汇集了徐佳、刘庭羽、唐熙、田重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作为献礼红军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