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伏击》北京台热播 刘庭羽徐佳共叙革命情

来源:搜狐娱乐
《伏击》刘庭羽剧照
《伏击》刘庭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热播剧导演国建勇执导的大型革命抗战大剧《伏击》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刘庭羽、徐佳、唐熙、田重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剧中内地实力女演员刘庭羽饰演的袁玉婷,与徐佳饰演的石永凯上演了一段浪漫的革命之恋。

  据悉,《伏击》主要讲述了一群爱国之志在中国共产党的信念领导下,与倭寇斗智斗勇,最终完成革命的使命,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曲。剧中刘庭羽饰演中国中共党员袁玉婷,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纯洁形象的化身,还是石永凯(徐佳饰演)一直爱慕的对象。二人从战火重生的战友到生死相随的伴侣,共同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为了完成特殊的任务,在战争时期转换不同身份全面对敌,其多变的演技更让人折服。此次是刘庭羽首度主演抗战剧,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剧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另一面。

  另外,唐煕饰演的反一号赵兰蕙作为潜伏在国民党的日本特工,和徐佳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而田重饰演的肖汉乾则是个十足的大孝子,为了母亲屈身为日本人做事,后又挺身而出英勇抗日。更多精彩请关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3202.shtml report 849 《伏击》刘庭羽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热播剧导演国建勇执导的大型革命抗战大剧《伏击》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刘庭羽、徐佳、唐熙、田重等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伏击》北京台热播 刘庭羽徐佳共叙革命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