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大烟炮》斩获蒙特利尔 拍戏过程不言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樊蕊主演《大烟炮!一千八》斩获蒙特利尔 回忆拍戏过程不言苦
电影海报图
电影海报图
樊蕊
樊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樊蕊主演的年代文艺电影《大烟炮!一千八!》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金奖,该片浓郁的地域特色与历史时代气息打动了评委,由樊蕊饰演的女一号“一千八”人物极具感染力,在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国内观众也备受关注这部影片,纷纷表示值得期待。据悉,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合称国际五大电影节,属于国际A类电影节。

  被“一千八”的角色性格深深吸引

  《大烟炮!一千八!》这部影片讲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东北的大背景下,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与生死故事。拍摄地点在四季区分最明显的东北,时间与空间极为立体的交叉,画面与剧情完美的融合使得这部作品期待值极高。樊蕊在影片中饰演的女一号名叫一千八,是个传奇性的女子,长相貌美的她随着年龄变大被家人逼婚,对爱情并不憧憬的她,直到后来遇到了吴会德(赵滨饰演),便偷偷爱上了这个男人,但由于吴会德早已有家室在身,备受舆论压力。两人被迫分开,最后一千八独自生下孩子渐渐成为疯子,整个故事把人物内心挣扎与迷惑的一面展现的透彻淋漓,造就三人极为惨烈的结局,展现出属于那个时代的人性及对于命运的思考。

  得知该片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大奖后,樊蕊内心激动之余,也不忘表示,谢谢导演于兰给到的这次机会。她坦言,"拿到剧本时,自己决定要接下这部戏,一千八的角色性格深深吸引自己。"拍摄过程中的一个多月,再多的辛苦都不算什么,希望影片在内地上映之后,观众能够真正喜欢上这部戏,真正喜欢上自己所饰演的“一千八”这个角色。

  纽约时装周优雅现身引关注

  近几年樊蕊在影视作品上也是精益求精,她是《东方战场》里的李香兰,也是《城市恋人》中的富霜霜,更是《儒林外史》中的杜燕娘,不同的角色都被樊蕊演绎的精湛到位,被观众熟知的同时,也成为众多人心目中温婉谦和的完美女子,更被冠以新一代“国民御姐”的称号。上半年,樊蕊也相继完成了《盗梦者》、《夺命来电》、《绝色之战》等影片。其中,《盗梦者》也是和潘粤明陈紫函等再一次合作,樊蕊表示,自己很期待和老友的这次作品呈现,希望观众喜欢。据了解。樊蕊和潘粤明主演的电影《盗梦者》刚刚又获得法国戛纳中国文化节大奖最佳影片奖,因此也备受期待。

  除了影视方面,近几年樊蕊凭借其温和和端庄的气质,也让其受到各种时尚品牌的关注,俨然已经成为各大时尚盛典的常客。九月上旬,樊蕊受到品牌邀请奔赴纽约时装周,一袭蕾丝高级定制亮相2016 Vera Wang秀场头排,现场的外国媒体更是闪光灯不断,不少路人也被其优雅时尚气质吸引,纷纷停下拍照。回到国内,樊蕊又相继受邀星秀盛典等好几个时尚活动,一起期待她的新作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8387.shtml report 2336 电影海报图樊蕊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樊蕊主演的年代文艺电影《大烟炮!一千八!》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金奖,该片浓郁的地域特色与历史时代气息打动了评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