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衣》燃时尚中国风 两季冠军设计师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薇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七场时尚混战后,本周《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迎来了的中国风主题。将中国元素搭配时尚的流行元素,是近几年国际品牌常见的设计手法,从T台到秀场,中国元素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素材,《我的新衣》此时打造“中国风”主题可谓是备受期待。而节目第一季冠军设计师Ground Zero与第二季冠军设计师李薇同台PK,也为节目提供了不少的看点。

  李薇

  作为本周的救场设计师,李薇“临危受命”搭档本期“X女神”李沁。优雅、随性、自然、简约是李薇一贯的设计风格。自品牌诞生以来,凭借其特有的“仙”风和强烈的轮廓感,吸引着广泛的时尚爱好者。在细节处理上,李薇用荷叶边、刺绣、漂亮的褶皱打破衣服的廓形,让设计时髦而又有新鲜感。

  易燃

  设计师易燃的《新衣》首秀就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本周他将继续搭档女神吴昕。作为一名独立的音乐人和品牌运营师,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让其品牌品质有优等的保证。而跨界多领域的灵活身份使品牌一经推出更是受到众多明星和潮流icon的力荐和推崇。不知易燃本周的设计是否还能成为爆款呢?

  Ground Zero

  节目第一季冠军设计师组合Ground Zero将携手何穗为观众带来时尚大秀。来自香港的Eri和Philip Chu兄弟于2008年创立了这个反循规蹈矩的品牌,兄弟俩的设计更侧重图案设计,幽默的pop art加上具解构的街头风格。Ground zero现在更像是一个展现90后个性的街头时尚/成衣标签。他们为生活在城市追逐时尚的女孩而设计,这些女孩叛逆却别具女性美。

  朱熙越Tracy Chu

  王丽坤的设计师搭档Tracy是奢华高级定制品牌TRACYCHU创始人。是中国“日装礼服”概念的倡导者。Tracy一直专注于对传统手工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平均每件衣服制作时间均在人工100小时以上,采集全球最高级的面料辅料,完美极致制作细节,让穿着者更好地舒展个性表达自己。

  李登廷

  作为本周唯一的新晋设计师,李登廷自小学习国画,对中国传统服饰有更深一层的见解。从影响甚深的道教文化中开辟出一条独特设计路。以自定义的“后现代中国古典主义”为设计语言,于2011年创立个人品牌《鹤》,以自己从小耳濡目染的道教文化,国画等中国传统意向大胆融合现代设计到鹤的设计中,并于13年创立了善衣局,并且成立了更为成熟的个人品牌《云游》。

  究竟谁能完美诠释中国风主题,助力女神完成时尚大秀?谁又能斩获买手的肯定,赢得本场的最高价?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惊喜为您一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35289.shtml report 1976 李薇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七场时尚混战后,本周《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迎来了的中国风主题。将中国元素搭配时尚的流行元素,是近几年国际品牌常见的设计手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