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TZ上官喆齐助阵《新衣》 顶尖设计师内地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KTZ
KTZ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美人全都爱运动——向奥运致敬”主题。助力女神容祖儿与四位常驻女神林志玲吴昕王丽坤、何穗将轮番挑战时尚盛宴。作为女神的最强搭档,设计师在《我的新衣》节目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前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登场的就有玛利亚·艾斯科特Maria Escote、李智妍等国外知名设计师,而本周将迎来三季最大牌的设计师:英国潮牌KTZ品牌创始人、时尚界的“坏男孩”上官喆。

  MarjanPejoski&SaskoBezovski

  英国超炫年轻潮牌KTZ,全称Kokon To Zai(日文“东西合璧”)。是由马其顿籍设计师Marjan Djodjov Pejoski与Sasko Bezovski共同打造的伦敦潮牌,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设计学院的Marjan Djodjov Pejoski现担任品牌的设计总监,而好友Sasko Bezovski则作为创意总监进行活动。ktz 原本為英国一间select shop ,而后发展出自有品牌。作为最受大众喜爱的潮牌之一,KTZ最大的特色在于夸张图案和疯狂的颜色运用,那些令人咂舌的设计深受Lady gaga、李宇春、蕾哈娜、权志龙等国际一线明星追捧。

  赵涛

  《新衣》的老朋友设计师赵涛本周回归,搭档王丽坤。就读于Polimoda Institute of Fashion Design and Marketing(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她从小就展现出对服装设计的热爱和执着,其毕业作品获得了全校唯一研究生奖学金,同时也得到国外ELLE,VOGUE等各大杂志的关注报道。2014年Alessandra Zhao创建了ALEXANDER .T. ZHAO时装品牌。

  上官喆

  上官喆以充满个性和趣味的方式表现时尚,在中国及国际上都获得宗教般的拥趸。那令人着迷的反叛风格使他在中国主流时尚界成了一个古怪的坏孩子——许多评论者都称赞他是时尚工业最有创意的年轻设计师之一。Chris brown、2 Chainz、Rita Ora 、Charli XCX、吴亦凡鹿晗陈奕迅等国内外明星都非常喜爱上官喆设计的服装。

  金泰根Yohan Kim

  作为韩国时尚品牌YOHANIX 的主理人,本周Yohan Kim将继续搭档女神容祖儿。他善于利用羊绒羊毛、刺绣、串珠等元素和衣服谐融合。他的设计专注于几何图形来创造服装,独特的细节处理使作品充满视觉刺激。毕业于伦敦服装学院,学生时代已成为MICHIKOKOSHINO首席设计师的他,后服务于BALMAIN PARIS.创立街头红毯风格,常年纽约米兰受邀走秀,设计广受中外明星青睐。

  C.J.YAO

  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鬼马之才C.J.YAO本周将继续联手吴昕。在第四期节目中,C.J与买手现场火药味十足,不知这次将会是怎样的结果?如此执着的她不断尝试新鲜刺激且有趣的突破,横冲直撞在城市的钢筋水泥里,像是有用不完的青春力量。与其说这是一种坚持,不如说是她对墨守成规现状的反叛,她将跳跃的色彩和趣味的剪裁赋予了时装一抹张扬肆意的美,意图塑造女性自信而强势,骨子里却温婉优雅的多面气质。

  究竟本周KTZ的加盟会不会对其他设计师带来“威胁”呢?各位设计师又会联手女神呈现怎样的时尚作品?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惊喜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5/n469606788.shtml report 2682 KTZ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本周将迎来“美人全都爱运动——向奥运致敬”主题。助力女神容祖儿与四位常驻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