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岚加盟《我的新衣》 复古流苏装惊艳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岚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大玩复古风,“女神”诠释复古也时尚,本周除了林志玲吴昕、何穗、王丽坤四位常驻“女神”,更有秦岚惊喜加盟,复古的主题也无比契合她本人的古典特质,初登《女神》舞台的秦岚更是穿上一袭金色复古流苏装,惊艳全场。

  作为一位经常“穿越”在各个朝代、诠释各类古典女子的“女神”,为了给秦岚一个挑战,主持人林海就拿出一双清朝花盆鞋,让秦岚穿上走秀,秦岚也不惧挑战,虽穿着现代装,可是秦岚却让周围气氛瞬间变得古典,更看呆其他“女神”。而本期为了诠释复古,秦岚就大胆选择了《红磨坊》的纸醉金迷,整场表演也瞬间穿梭至巴黎那个有着康康舞、大裙摆、艳丽霓虹灯的奢华时代,而秦岚则是复古波浪长发、烈焰红唇空降舞台,一身金色流苏装更是吸引眼球,随着秦岚的下降流苏轻轻摆动无比性感,秦岚似乎瞬间变身成了《红磨坊》的女主角,万众期待的“闪亮的钻石”。

  而林志玲首期加盟《我的新衣》,在诠释“华丽的转身”主题之时,就选择了电影《芝加哥》,为了贴合电影的复古气质,林志玲当时就头戴复古头纱、跳着复古舞蹈惊艳全场,而身上的一袭白色流苏长裙则很好的体现了林志玲的身材,随着舞蹈流苏的摆动也无比吸引眼球,当时这套服装就大获好评。

  看来两位女神“心有灵犀”,首次登场都选择了复古流苏,两位“女神”虽风情不同,这一金一白的流苏装却同样美丽、性感迷人,而《我的新衣》舞台上还会出现哪些精彩造型?秦岚的首次舞台秀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每周六晚十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新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5684.shtml report 1490 秦岚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大玩复古风,“女神”诠释复古也时尚,本周除了林志玲、吴昕、何穗、王丽坤四位常驻“女神”,更有秦岚惊喜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