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密的搭档》女强引热议 张雯解读“女强”标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密的搭档》女强引热议 张雯解读“女强”标签
张雯剧照
张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携手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其“女强男弱”的设置有别于同类型的作品,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全能超人”女主角沈安由塑造过多种都市女强风格角色的张雯出演,也因此其被称“女强专业户”。

  剧中,青年演员张雯饰演的女主角沈安拥有高智商、高颜值、高武力值的基本属性。在事业上其是一位毕业于刑警学院的法制专栏记者,时常穿梭于各种充满危机的新闻现场,身手矫健,勇敢果断。在感情上亦是一副大女人姿态,强势冷傲。据悉,导演选择由张雯来饰演这样一个另类女主角的原因之一便是其与角色的特质很相似。

张雯宣传照
张雯宣传照


  张雯出演过《克拉恋人》中的都市女强叶琪,《孩奴》中的海归女强杨洋等多部都市热播剧中的女强角色,“女强”在她看来不是对别人很强势、命令,而是自己拥有强大的内心力量。谈及对“被贴女强专业户标签”有怎样的看法时,张雯表示:“标签一定要是变动的,我不拒绝标签,甚至喜欢标签。我曾经演《夫妻那些事儿》的时候,是北漂励志女的代言。我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我的成长,现在变了新标签,就是对我这一个阶段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59866.shtml report 1452 张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携手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其“女强男弱”的设置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