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5岁刘銮雄病情好转 女友甘比忙于照顾疲惫不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5岁刘銮雄病情好转 女友甘比忙于照顾疲惫不堪
甘比搀扶着刘銮雄。
甘比搀扶着刘銮雄。

此前,刘銮雄被拍到暴瘦现身。
此前,刘銮雄被拍到暴瘦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这几年暴瘦,出门常以拐杖以及轮椅子代步。本月初病历曝光,直指糖尿病、心脏病和肾衰竭让他吃不消。近月大刘都深居养病,上星期三更一脸憔悴出席好朋友郑裕彤葬礼,不过这两天,他在女朋友甘比和保镖的搀扶下返回医院复诊,虽然他依然手持拐杖,但精神算不错,面颊更恢复些许饱满,反而甘比近月分身照顾一对小孩,同时担心大刘病况,急速消瘦疲惫不堪。

  现年65岁的富商大刘刘銮雄自上年传出身体不适,受糖尿病困扰,身形清减瘦了两个号码变“小刘”,出入靠拐杖帮助,今年7月更被拍得需要以轮椅代步,上月起变得更加虚弱,连话也出现问题,情况令人担心。这个月初,大刘的病历曝光,首度披露他患有肾衰竭、心脏病比糖尿病,每周要洗肾三到四次,身体脆弱到无论精神和身体均不能承受压力,需住院卧床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7/n470432283.shtml report 1257 甘比搀扶着刘銮雄。此前,刘銮雄被拍到暴瘦现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这几年暴瘦,出门常以拐杖以及轮椅子代步。本月初病历曝光,直指糖尿病、心脏病和肾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