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莹莹《寻阁传》担纲女一 上演人神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莹莹《寻阁传》担纲女一 上演人神虐恋
演员彭莹莹
演员彭莹莹


  搜狐娱乐讯 于嘉兴南北湖影视基地秘密开机的民国魔幻网络剧《寻阁传》,已于9月28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寻阁传》由导演赵博、蒋宇扬执导,由彭莹莹、谭旭、贾冰、童安格、孙萌萌、李沅纯、蒋宇韬等主演,展开一段民国时期神魔人之前的前世今生,情感纠缠的魔幻故事。

  新锐女演员彭莹莹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饰演美丽大方的富二代千金张柠檬,张柠檬深爱神魔混血儿长欢(谭旭饰),但长欢一直把她当成妹妹长笑的转世,感情纠结。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曾参演过《锦绣未央》、《生死黎平》、《同谋者》、《阿泽的夏天》、《野山鹰》等多部影视作品。对于此次的出演,彭莹莹本人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魔幻类的剧作,且又是担纲女一号,对于那些充满魔幻色彩的剧情自己也是充满了新奇与期待,并且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会带给自己更多的成长。

  在这个网络剧盛行的时代,《寻阁传》这部充满另类色彩的民国魔幻剧,将在浩瀚的互联网世界中激起怎么的涟漪风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95586.shtml report 942 演员彭莹莹搜狐娱乐讯于嘉兴南北湖影视基地秘密开机的民国魔幻网络剧《寻阁传》,已于9月28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寻阁传》由导演赵博、蒋宇扬执导,由彭莹莹、谭旭、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