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国最帅猛男原是女儿身 六块腹肌迷倒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泰国“猛男”Jib Yanicha Mahaudomporn
泰国“猛男”Jib Yanicha Mahaudomporn

JYB迷倒万千少女
JYB迷倒万千少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猛男Jib Yanicha Mahaudomporn(简称JYB)是中泰混血,有“最帅的变性人”的封号,被泰媒称为“Transman”。其实“他”原本是女儿身,接受变性手术后,现在是拥有6块腹肌的结实身材,帅到收获大批女粉丝。

  据《GlobalPost》报道,JYB为杂志拍照后知名度大涨,他透过手术切除乳房、子宫和卵巢,并注射雄性激素,接下来淮备接受下半身手术,持续收集资料、准备资金,还有做好心理建设,现在就等选择一间好的医院,就可迎接100%的转变!

  现年27岁的JYB在2015年开了一间健身房,取名叫“TransFit”(变身),聘请的的员工全都是跨性别男性。面对变性他的态度十分坦然,也常在社群网站回答网友各种提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3/n464028962.shtml report 1287 泰国“猛男”JibYanichaMahaudompornJYB迷倒万千少女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猛男JibYanichaMahaudomporn(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