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子皓甘当陈伟霆新片“彩蛋” 被称最帅快递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郑秀妍、陈伟霆
谢霆锋、郑秀妍、陈伟霆


  由陈伟霆、唐艺昕领衔主演,谢霆锋何炅、聂子皓等助阵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红毯。据悉,这部电影是新人聂子皓首部上映的电影作品,他在片中作为惊喜彩蛋出现被赞为最帅快递员。

  发布会当天恰逢七夕,整个现场都弥漫着甜蜜的氛围。聂子皓身着条纹装饰的白衬衫搭配深色小西裤显得格外帅气大方。接受采访时聂子皓表示:特别开心能在七夕来参加《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的首映礼,在拍这部戏的时候自己还是一名大学生。很感谢导演的提携给他这个机会参与到这部戏中,和这么多当红艺人搭戏让他受益良多。

  聂子皓以《最好的我们》中“盛淮南学长”一角首次走入了观众的视线,片中他是有着完美人设的校草,而现实中,聂子皓是以当年全国专业男生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学霸。据悉,聂子皓在已经杀青的玄幻穿越剧《寻找前世之旅》中将会饰演一位风流倜傥的撩妹高手,期待他在片中能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0/n463556944.shtml report 1165 谢霆锋、郑秀妍、陈伟霆由陈伟霆、唐艺昕领衔主演,谢霆锋、何炅、聂子皓等助阵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红毯。据悉,这部电影是新人聂子皓首部上映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