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明搭猛男过招美食 网友:明姐歌美厨艺更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明节目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江苏卫视播出的美食竞技类节目《星厨驾到》,一播出便受到了很多吃货和烹饪达人的关注。节目展现了明星在大荧幕后私下的一面,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各位明星大厨各种过招,现场可谓是看点满满。而近期最有看点的当数补位大厨陈明,不仅在音乐上有极大的成就,私底下的她也是烹饪达人。

  上周凭借多味锅巴成功逆袭的陈明如愿加入星厨大家庭,而在昨晚节目中,挑战继续升级。“认真姐”陈明秒变“操心姐”,要和其他六位明星组队制作51份甜品,迎战三位法国蓝带甜品大师组成的团队。即便是7对3,可面对星厨们生疏的手法、繁琐的步骤、必须精准的分量,对星厨的挑战还是蛮大的。陈明更是责任感爆棚,不光做好自己的挞皮还到处帮忙。让倍感压力的队长秦海璐大呼:“特别感谢陈明姐,她一直在操心,终于来了一个会做饭的,还认真做饭的。”脑洞大开的节目还组请来的七位猛男分别配合七位星厨来共同完成一道“猛男发电菜”。当台上所有人都在关注猛男的腹肌、颜值时,我们的“认真姐”陈明关注的点却是哪个猛男骑单车厉害,认认真真的在场上询问,最后找到一个动感单车教练,观众们都被陈明萌化了,有时单纯的就像“陈四岁”。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无论是作为专业歌手对待自己的音乐,还是星厨选手对待烹饪的美食,陈明对在做每一件事的态度都是非常负责。从音乐上不忘初心地每一次挑战,对生活的热情,出道二十多年依然一如既往。在《星厨驾到》节目中也让我们看到了陈明既认真又可爱的一面,时而“认真姐”,时而化身“懵姐”、“陈四岁”,这样的陈明,观众们都一致表示太可爱了,无法不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1297.shtml report 1280 陈明节目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最近由江苏卫视播出的美食竞技类节目《星厨驾到》,一播出便受到了很多吃货和烹饪达人的关注。节目展现了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