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有两个你》上线 原子霏胡译仁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子霏胡译仁《如果有两个你》MV花絮照
原子霏胡译仁《如果有两个你》MV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日,由原子霏和胡译仁对唱的新歌《如果有两个你》上线,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据悉,这首歌是为电视剧《羽毛耳环》演唱的主题曲,这也是原子霏和胡译仁在谍战剧《风云年代》中饰演了经典革命伉俪形象后再度合作,引发网友关注。

  《风云年代》革命伉俪引关注 网友留言表不舍

  电视剧《风云年代》之前在央视八套的热播引发了一众谍战剧迷的讨论,剧中胡译仁饰演的“武梦祥”与原子霏饰演的“施洋”组成的革命CP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情节错综复杂快速推进的剧情里,武梦祥不论是为夫人画下的素描还是两人优美的交谊舞,都成为整部剧紧张的剧情中一抹色彩。电视剧收官后,很多网友发表留言表示被剧中武梦祥和施洋的爱情所感动,更是PO出剧中的名场面截图和台词表不舍。

  原子霏胡译仁再度合作 深情对唱引热议

  原子霏和胡译仁跨界合作的歌曲《如果有两个你》上线,给之前支持她们的观众很大的惊喜,从曝光的《如果有两个你》MV中,原子霏以披肩长发随性的装扮出镜,胡译仁则以眼镜造型出场,展现出温柔深情的一面,而两人的柔情对唱配合“不在一起,不代表忘记”的歌词和《风云年代》中两人的剪辑画面,让人轻松陷入歌曲的情境中,胡译仁更是展现出与剧中完全不同的柔情感觉,两人的配合把整首歌的意境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有两个你》在各大音乐频道发酵后,经过网友热议迅速登上热门话题榜,网友纷纷表示:“胡译仁的声音和他的外表有种反差萌呢”;“一直喜欢原子霏的嗓子,不揉不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070852.shtml report 1230 原子霏胡译仁《如果有两个你》MV花絮照搜狐娱乐讯日,由原子霏和胡译仁对唱的新歌《如果有两个你》上线,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据悉,这首歌是为电视剧《羽毛耳环》演唱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