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年代》热播 原子霏造型干练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子霏《风云年代》剧照
原子霏《风云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肖丹、方天民编剧,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原子霏、胡译仁等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该片将视角放在了二战国际风云大背景,中国抗战结束中国命运前途新较量的大历史中,原子霏饰演国民政府外交部秘书“施洋”,在剧中以干练的形象出现,不断变换的服装造型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原子霏谍战剧首秀 展现果断干练形象

  谍战剧《风云年代》讲述了国共内战期间,共产党的间谍战略布局。故事从深入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梁铜破除雅尔塔密约阴谋开始,到其一步步走上国民党军事核心的最高位置,成功完成共产党赋予的使命的热血故事。以梁铜为中心,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由其展开,多个民族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也让观众觉得十分烧脑。在故事一开始,原子霏就以宋美龄机要秘书“施洋”进入观众视线,其干练大气的形象成为剧中十分突出的女性形象。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施洋”也将在之后的剧情中展现完全不同的一面。

  人物形象由浅入深 “施洋”造型多变成看点

  身兼歌手和演员身份的原子霏曾出演现代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古装剧《抗倭英雄戚继光》。这一次,原子霏首次挑战谍战剧,以气质高雅、果断干练的国民政府高层工作人员形象出现,也给粉丝带来的很大的惊喜,而故事对这个人物由浅入深的诠释也让观众逐渐感受到“施洋”身上的魅力。不仅如此,“施洋”剧中的多个造型也成为一大看点。不管是白色长款套装搭配礼帽,还是各式妮子大衣都与剧中人物气质完美契合,引人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96977.shtml report 1049 原子霏《风云年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肖丹、方天民编剧,刘雪松执导,张铎、徐百卉、原子霏、胡译仁等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年代》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该片将视角放在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