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子霏《风云年代》将播 谍战剧首秀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原子霏《风云年代》将播 谍战剧首秀引关注
电视剧《风云年代》将登央一春节档播出
电视剧《风云年代》将登央一春节档播出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反映70年前中共隐蔽战线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刘雪松携主演张铎、徐百卉、原子霏、胡译仁等出席,女星原子霏以白衬衣、休闲西装搭配竖条纹裤的知性造型亮相,微卷披肩长发更显优雅气质。

  身兼歌手与演员身份的原子霏以《荣誉》、《给我你的爱》、《芈月传》等音乐作品被观众所熟知,同时在《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抗倭英雄戚继光》等电视剧作品中也有精彩的表现。这一次,原子霏在电视剧《风云年代》中饰演“施洋”,首次挑战年代谍战剧并以复古靓丽的造型出现,相信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电视剧《风云年代》除了男人间的对决外,爱情戏也是一大亮点。剧中,徐白卉、原子霏等饰演的主要女性角色也成为剧情推进的关键性人物,据悉,该剧将于2月11日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68880.shtml report 763 电视剧《风云年代》将登央一春节档播出搜狐娱乐讯昨日,反映70年前中共隐蔽战线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刘雪松携主演张铎、徐百卉、原子霏、胡译仁等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