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定档8.10 保镖团霸气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丽热巴 小七
迪丽热巴 小七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 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力《神犬小七第二季》继续霸屏。据悉,该剧是今年暑期江何工作室继《神犬小七第二季》后的第二部黄金档剧集。连续两部作品登陆超一线平台,于暑期档联合上线,这大写加粗的实力派令人赞叹连连。

  《神犬小七第二季》的暑期热播,使得出品方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再度成为当下原创IP的代名词。随着观众审美水准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原创IP系列作品的新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突破原有题材的局限性,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突破自我再创新高,是当下电视剧制作团队所面临的巨大难题。而此番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大破僵局,在之前创作的军旅偶像剧基础上,大胆创新,开辟了当代都市准军旅题材,倾情打造“麻辣”系列第二部作品《麻辣变形计》,首度聚焦神秘保镖行业。《麻辣变形计》以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与傲娇少年梁大巍(马可饰)二人逐步成为高级保镖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同时穿插注入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等元素,为观众们全方位展现了保镖职场人生的千面百态,再度为湖南卫视开启职场剧2.0时代。而高颜值小花鲜肉的画风,热血高能的剧情节奏,势必要在清凉夏日里为观众们打开一个别样的现代新武侠大门。

  8月10日,麻辣保镖团霸气来袭,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邀你一起玩转热血高燃的都市武侠!据悉,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再度原创开发和制作的《麻辣变形计》第二季也已经步入筹备阶段,将在澳大利亚开机,故事核心仍然聚焦保镖行业,但将会是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叙事视角,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28293.shtml report 1248 迪丽热巴小七搜狐娱乐讯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