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潘金莲》定档 大鹏携手范冰冰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不是潘金莲》定档 大鹏携手范冰冰圆梦
《我不是潘金莲》众主创
《我不是潘金莲》众主创

大鹏出席发布会
大鹏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范冰冰郭涛、大鹏等齐齐亮相。发布会上,大鹏对自己和范冰冰的再度合作十分满足。同时他还幽默表示,基于对导演的信任,哪怕这部戏是让自己演女主角,自己都会接。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因冯小刚的执导和范冰冰的出演而备受瞩目,早早成为2016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突破形象饰演村妇李雪莲,也是大鹏饰演的王公道的“大表姐”。在现场,几位男主演分别说起了自己和李雪莲的故事,大鹏作为她的“远房亲戚”,可以说最了解她的“牛脾气”。用大鹏的话说:“王公道是戏里第一个跟李雪莲交手的男人,她想找王公道要公道,王公道也给了她一个他认为的公道,然后引发了之后一系列的事情。”

  在之前的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中,大鹏和范冰冰已经有过十分默契的合作,并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很多人也都对节目中大鹏花痴女神和逗李晨的桥段记忆犹新。如今两人再度合作,大鹏开心表示:“圆梦了!”原来除了大鹏自己,他的一家子从妈妈到女儿都非常喜欢范冰冰,能够借着这个机会和范冰冰继续相处,大鹏觉得简直赚到了。

  在《我不是潘金莲》中,大鹏饰演的王公道这个角色和他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相差很大,有记者询问为什么会接演这样一个角色,大鹏毫不犹豫地表示,是因为信任导演。他开玩笑道:“导演说演啥就演啥,哪怕让我演李雪莲,我都演!”同时大鹏还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各方面都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包括造型上的突破也很大,自己非常喜欢,也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

  《我不是潘金莲》定档9月30日,大鹏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突破的表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70598.shtml report 1884 《我不是潘金莲》众主创大鹏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范冰冰、郭涛、大鹏等齐齐亮相。发布会上,大鹏对自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