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也有赘肉?范冰冰穿深V礼服一转身竟…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穿深V礼服现身
范冰冰穿深V礼服现身

范冰冰尴尬露赘肉
范冰冰尴尬露赘肉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冰冰拥有女神般的外貌及高超演技,但个性直爽不做作,深受不少人喜爱,近日她出席某电影首映,穿着白色深V礼服的她性感大露事业线,不过转身后却被捕捉到肩带勒肉的糗照。

  范冰冰穿着白色深V礼服的她气质优雅,十分性感,而这件礼服不仅前面性感,还有大露背设计,不过她被透明后带紧勒住背部的肉,被媒体捕捉到勒肉糗照,但一向自嘲是“范小胖”的她,早已是微胖界女神,因此她应该不会在意这种小事。

  

yule.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1424.shtml report 1116 范冰冰穿深V礼服现身范冰冰尴尬露赘肉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冰冰拥有女神般的外貌及高超演技,但个性直爽不做作,深受不少人喜爱,近日她出席某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