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PK刘涛晋级《跨界歌王》 被巫启贤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让我们知道红票并不是代表完全的胜利,有时黄票也是人生赢家”的“搞笑咖王”王祖蓝在本期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开场中,一身浅色西装出现在台上不停的忙碌地指挥,脸上充满了丰富的表情,时而怒吼、时而温柔,表演的善变模样原来都是为了配合接下来演唱的歌曲《上海滩》。

  作为当晚的首位出场歌手王祖蓝开唱的《上海滩》,瞬间带领观众和现场的评委乘坐时光穿梭机,回到了充满浪漫风情的老上海,让听众完全沉浸在那个年代的回忆中。以至于被巫启贤调侃“没太注意唱的什么,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记忆中,像在听一个故事,但仍能感受到演唱这首歌曲的一种情怀。”当现场被宋柯问及梦想是什么时,王祖蓝笑称:“我要全部红灯。”并且开启点唱机模式即兴演唱《侬本多情》、《只想一生跟你走》最后的王祖蓝、巫启贤两人同合唱的画面更是精彩无限。如此敬业的表演让现场一直用黄灯挽留爱的观众,为达成王祖蓝的心愿,此次为他不禁亮起来大面积红灯以表示对他深深的支持。本期最终王祖蓝与刘涛进入到了PK晋级歌王的环节,王祖蓝的一首《Felling Good》收放自如,感情饱满,演唱完毕,现场台上台下及评委老师就连pk台上的刘涛也不禁起身为王祖蓝的精彩演唱给予热烈的掌声,以示喜爱。“喜剧之王”王祖蓝成为新晋歌王,期待实力“跨界歌王”王祖蓝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音乐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750792.shtml report 1502 王祖蓝王祖蓝“让我们知道红票并不是代表完全的胜利,有时黄票也是人生赢家”的“搞笑咖王”王祖蓝在本期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开场中,一身浅色西装出现在台上不停的忙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