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变身“黄”祖蓝 被巫启贤称赞演唱精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跨界歌王
王祖蓝 跨界歌王

王祖蓝 跨界歌王
王祖蓝 跨界歌王

王祖蓝 跨界歌王
王祖蓝 跨界歌王


  自从王祖蓝上了《跨界歌王》的舞台,比赛规则也自此走上了被观众玩坏的道路,他让我们知道红票并不是代表完全的胜利,有时黄票也是人生赢家。以至于刘涛在现场希望自己的黄灯可以比王祖蓝多,亮黄灯已是观众表达爱和挽留的一种方式。

  本期《跨界歌王》王祖蓝作为首位出场歌手,选择了一首中西结合的老歌《说不出的快活》,一上舞台,小个子再度焕发大能量。包租婆、睡衣男、打工仔、女青年……夹杂在香港居民的大联欢中间,王祖蓝边唱边跳,收放自如,与观众形成了热烈的互动,带来了一段洋溢着热情、激动、愉悦的开场表演。主持人不禁感慨道:“你一开场就这样唱,还让不让后面的选手唱了!”巫启贤对于王祖蓝的表演更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就两个字——精准,你完全驾驭了这首歌曲。”受宠若惊的王祖蓝透露:“今天的舞美真的就像自己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大家出门打个招呼,玩个游戏,一家人一样,哪怕没有钱,也把快乐送给大家。”一段表演下来,Ja-jam bo,也瞬间成为了当晚的流行语。为了让唱功和观众缘都十分了得的王祖蓝继续留在舞台上,现场观众此次依旧爆出了较多的黄灯,王祖蓝笑称自己现在是“黄”祖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65057.shtml report 1841 王祖蓝跨界歌王王祖蓝跨界歌王王祖蓝跨界歌王自从王祖蓝上了《跨界歌王》的舞台,比赛规则也自此走上了被观众玩坏的道路,他让我们知道红票并不是代表完全的胜利,有时黄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