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姑娘撞脸岳云鹏 这是人生的“污点”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姑娘撞脸岳云鹏 这是人生的“污点”啊!
 小姑娘撞脸岳云鹏

 岳云鹏自拍


  搜狐娱乐讯 7月17日,岳云鹏晒出一张小女孩的照片,该女孩录制节目时被指撞脸岳云鹏。岳云鹏调侃道:“你以后一定是个美丽的姑娘,相信我。”

  网友留言:“我的天呐,这是要疯吗,到处都是你”、“你在外面到底干了些什么”、“这是这个孩子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小男孩与小岳岳蜜汁相似


  之前,就有观众撞脸了小岳岳。 3月14日,岳云鹏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男孩照片,并附上文字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小岳岳晒出的小男孩与岳云鹏相似度爆表,立即引发热议。

  照片中,男孩眯着小眼睛,抿嘴一笑,五官神情皆像岳云鹏,活脱脱一个“迷你版”小岳岳。连岳云鹏本人都发微博表示想要看看孩子妈妈的照片。

贾玲与小岳岳合影 


  除了这个小男孩,贾玲也曾被观众认为她和小岳岳神相似。原因是贾玲晒了一张和岳云鹏合影,并喊话岳云鹏,称:“今晚我俩唱一首歌吧!”照片中,贾玲穿着碎花旗袍,手腕着岳云鹏,露出爽朗的笑容,岳云鹏依然是招牌式的笑容和聚光小眼睛,十分喜感。

  此合影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撞脸了。稍后,岳云鹏转发并搞笑回应,称:“今晚咱俩要个孩子吧?”

  此微博逗乐网友,纷纷留言,直呼称:“我的天哪,原来你是这样的岳岳!”“这么直白吗?”“小岳岳估计要回家跪狼牙棒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8/n459687069.shtml report 2223  小姑娘撞脸岳云鹏 岳云鹏自拍搜狐娱乐讯7月17日,岳云鹏晒出一张小女孩的照片,该女孩录制节目时被指撞脸岳云鹏。岳云鹏调侃道:“你以后一定是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