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查杰撞脸陈晓 安徽小生为家乡争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查杰撞脸陈晓 安徽小生为家乡争光
 查杰参演《刺客列传》
 查杰撞脸陈晓

  搜狐娱乐讯 年度古装偶像巨制《刺客列传》,昨天连续更新5位小生的古装片花。素人身份,第一次与网友见面的查杰,凭借其干净清新的新鲜感,以及在剧中文艺忧郁的扮相,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更有粉丝留言查杰酷似陈晓,撞脸得到网友们的一致肯定。

  查杰在《刺客列传》中扮演神秘乐师慕容黎,披肩长发一袭红衣,精致的五官,忧郁深邃的眼睛,高傲又妖娆。他安静的吹着笛子,表情无害的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更加让人对于角色剧情产生好奇。《笑傲江湖》中陈晓也挑战过类似角色林平之,妖孽魅惑的扮相让人印象深刻,举手投足间媚态十足,极具中性化的表演更被视为演技教材,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经典。

  无论慕容黎还是林平之,这种给观众有女性化感觉的男性角色都极其难以把握。还是新人的查杰为了塑造好慕容黎这一角色,有特意找来《笑傲江湖》,从陈晓身上学习演戏技巧,如何把角色塑造的够妖媚而不失真实。查杰与陈晓同为安徽老乡,像所有安徽人一样刚柔并济,本人身上也与角色有一些共同之处。与其说查杰的相貌像陈晓,不如说查杰身上安徽人的淳朴,善良的性格,与陈晓更加接近。

  《刺客列传》的宣传片释出,查杰的演艺之路也开始走上正轨。同是安徽老乡,演戏经验丰富的陈晓是查杰的榜样,之后的查杰继续努力,向前辈陈晓一样,用演技塑造一个又一个经典荧幕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2740.shtml report 1523  查杰参演《刺客列传》 查杰撞脸陈晓搜狐娱乐讯年度古装偶像巨制《刺客列传》,昨天连续更新5位小生的古装片花。素人身份,第一次与网友见面的查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