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向佐竟撞脸 网友:你俩干脆叫“雷阵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萧敬腾博文截图

 向佐《封神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封神传奇》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无痛的痛苦》。MV曝光后,有网友发现演唱者萧敬腾和电影主演向佐竟迷之撞脸,长相颇为相似,引发热议。 向佐更是发微博称:“歌是我唱的,我是雷神”,随后萧敬腾转发回复,称:“其实翅膀是我長的...去窗外看看,下雨了”。

  萧敬腾素有“雨神”的称号,而向佐在《封神传奇》中饰演的则是雷震子一角,故得“雷神”称号。有网友感叹道:还以为唱的和演的是一个人,真是看的恍惚。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直接调侃:不如向佐和萧敬腾成立个组合,就叫“雷阵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39532.shtml report 1229 萧敬腾博文截图向佐《封神传奇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封神传奇》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无痛的痛苦》。MV曝光后,有网友发现演唱者萧敬腾和电影主演向佐竟迷之撞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