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北京首映 王宁修睿斗魔性钢管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条城市》北京首映 王宁修睿斗魔性钢管舞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贱冷喜剧《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百闻不如一贱”盛大首映礼,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悉数出席。众主创在活动现场连环放大招,王宁、修睿双贱合璧和着神曲《梨嘎乐》秀魔性舞步,王鸥领衔“三美”玩心跳揭秘娱乐圈真相,更有第四季好声音冠军张磊首度献唱《未了歌》,众演员更是吐槽跟导演拍戏“残酷”到“器官不见”。

  “胸部以下全是腿”的修睿和“灵魂舞者”王宁双贱合璧,在首映礼上和着电影的魔性推广曲《梨嘎乐》“疯狂斗舞”,在钢管上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贱舞”。王宁介绍自己在片中是一个痴情朋克,而修睿是一个小坏坏和小色色相结合的小人物。

  据导演透露,王宁、修睿、王自健这“三贱客”在电影中有不同的喜剧担当,王宁喜在表演,修睿喜在形体,王自健则喜在台词。三位南北方的实力笑将搞笑集结,炮制出一部暑期狂欢的全民减压喜剧。他介绍,影片的故事也是在剧组“潜规则”而起,揭秘了影视剧组生活的日常。王宁、修睿、王自健饰演的混剧组的道具小工,歪打误撞与电影投资人情人王鸥和搏上位的小明星晨阳发生关系,才陷入连环夺命案和天价抢劫案,影片中还融合了天价古董、1亿元支票等亦真亦假的悬疑元素,更利用三兄弟的道具功能,制造了诸多玄机。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惊喜出现在活动现场,首度登台献唱影片主题曲《未了歌》,讲述一位慷慨赴死的兄弟在临走前对生命与爱情的眷恋,与影片中王宁、修睿、王自健三人在兄弟情、道义、人格和金钱、美女两者之间,选择坦然赴死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导演在影片中加入的自己对于人生百味的感悟,欲用喜剧的形式展现社会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希望小人物的真性情可以让人笑中带泪,让人们对影片中的兄弟情、爱情和成长有所触动,随主人公一同感悟与升华。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主创们将之形容为“要带着仇人和情敌一起看,一笑泯恩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82846.shtml report 2733 《发条城市》北京首映,王宁修睿斗魔性钢管舞。【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马森/图赵明奇/视频)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贱冷喜剧《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百闻不如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