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发条城市》剧照曝光 恬静空姐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发条城市》剧照 

 王鸥剧中饰演“骄阳”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江涛自编自导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将于7月8号上映。继主演们开启全国路演后,官方又公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剧照中,主演王鸥身着空姐制服,笑容甜美,表情温柔恬静,格外迷人。而后又换装休闲拼接裙,气势高冷,目光深邃。

    由王鸥、王宁、修睿、王自健等出色青年演员出演的影片《发条城市》讲述的是三个在大城市混生计的剧组小工 人心的女神王鸥饰演的沈骄阳是令人羡煞的空姐,也是孤独的单亲辣妈,而此次在影片中,王鸥也将彻底改变以往荧幕形象,玩转OL风、酷帅风、睡衣风,搞笑之余不乏性感,大秀好身材,令观众无比期待。

    在影片宣传期间,王鸥与电影众主演奔赴全国各地举行路演,为影片宣传造势,而所到之处,观众的反响十分热烈,也给众演员们一剂定心丸。7月8日,请大家走进影院,支持这部爆笑喜剧《发条城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69275.shtml report 1302  王鸥《发条城市》剧照  王鸥剧中饰演“骄阳”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江涛自编自导的都市冒险喜剧《发条城市》将于7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