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打造综艺主播团 张翰大张伟变甜心兄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日甜心》打造综艺主播团 张翰大张伟变甜心兄长
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在珠海举行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新/视频)7月3日,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在珠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洪涛、《夏日甜心》监制夏青、《夏日甜心》导演孔晓一携五位“甜心兄长”李维嘉黄宗泽张翰、大张伟、张大大出席了发布会。孔晓一在发布会上表示,与以往其他打造唱跳女团的综艺节目不同,《夏日甜心》将培养出中国第一支综艺主播团。继《花儿与少年1》后就再未现身其他综艺节目的张翰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参加该节目的原因。再次穿着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现身发布会的大张伟不改搞怪本色:“我带着易烊千玺老师一块上节目,培养自己的品格,成全别人,陶冶自己。”

  《夏日甜心》无淘汰无PK 打造正能量综艺女团

张翰喂食女主播。


  在当前国内综艺节目普遍缺乏原创和创新的窘境下,备受期待的芒果台原创女团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终于开机了,并将于7月23日晚22:00正式和观众见面。《夏日甜心》制片人孔晓一在现场发言中表示,《夏日甜心》是一档非选秀、非真人秀的大型综艺节目。它没有淘汰,没有激烈的PK,没有虐心的人性之间的斗争,它有的只是正能量。“我们要选拔的是湖南卫视未来的综艺接班人,用‘台网联动’的新形态给综艺全新的打开方式,培养中国第一支综艺主播团。”

  节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直播与综艺的创新结合。31位女生将拥有为各自量身定做的主播间,在这个时下最新的平台上开发自己的潜能。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副主任、《夏日甜心》监制夏青表示:“现在的90后、95后年轻人,她们打开自己的方式可能最开始是自媒体,但我们希望他们从自媒体当中走出来,走到更广阔的世界中去,她们与这个世界的互动方式不应该仅仅是自媒体,应该有更大的舞台等待着她们,未来湖南卫视还会为这一批新选拔出来的女子综艺主播量身定制节目。”

  “综艺抗拒者”张翰自曝参加原因 大张伟再穿易烊千玺T恤

大张伟依然不改往日里的搞怪本色。


  在谈到为何要来参加《夏日甜心》时,五位“甜心兄长”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张翰自参加了《花儿与少年1》后,就再未现身于其他的综艺节目,夏青也表示:“张翰天生是惧怕综艺的,他内心是特别抗拒(综艺节目)的。”但最终决定参加《夏日甜心》,是因为张翰认为,湖南卫视培养了自己,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想。他同样愿意借自己的肩膀,帮助这些女孩实现主播梦想,“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对自身也是很有成长的事情。”

  大张伟依然不改往日里的搞怪本色,直言自己心目中的甜心就是玛丽莲•梦露加上贾玲,希望能跟31组甜心学习才艺。他同时放话:“女生看这个节目一定会看化了的,因为你心里所有的爱和幻想,在这个节目里都会实现。”此前大张伟就因为穿了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T恤而成为了各大段子手的新“包袱”,这次发布会上,大张伟又穿上了同一件衣服,他笑称:“我就是为了表达对易烊千玺老师纯纯的爱与尊重。带着易烊千玺老师一块上节目,培养自己的品格,成全别人,陶冶自己。”

  同是综艺主持人的李维嘉说:“我们甄选了31位甜心,真的希望能为湖南卫视的综艺主播注入新的力量,所以,我就像带着看同事的心情来到了这里”。而黄宗泽则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心目中的甜心就是可爱、会说话,而这一次来是想看看跟这帮90、95后的美少女有没有代沟,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来和他们接触。最后发言的张大大更是语出惊人,“其实我就是第32位甜心,听说甜心里有比我还要MAN的,到时我们就在直播间里比试比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78658.shtml report 3013 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在珠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新/视频)7月3日,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在珠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