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将播 首波甜心争先彰显独特个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夏日甜心》将播 首波甜心争先彰显独特个性 


  搜狐娱乐讯 2016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甜蜜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作为一档内容创新,模式新颖的纯原创女团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神秘色彩与甜蜜氛围。就在不久前,该节目以一天揭晓一名美少女的独特运作模式,吊足了观众胃口。一个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美少女如同夏日雪糕般甜度十足,相信随着她们神秘面纱的揭晓,也会为炎热的夏日注入一丝沁爽。

  [“可爱型”甜心全面集结 打响暑期甜蜜第一波]

  随着近日几位甜心宝贝身份的陆续曝光,《夏日甜心》这档暑期秘制甜品终于开始卸下神秘光环。而首轮曝光的“可爱型“甜心则诠释了21世纪女生“拒绝标签,敢于表现”的张扬个性。她们不仅够青春、够靓丽;而且够张扬、够洒脱。

  每位甜心也是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已揭晓的几位甜心宝贝里,鬼马精灵又爱搞怪的大瑞代表的是女生中“怪”的一面,森林治愈系女生李秀美代表的是女生中“暖”的一面,大大咧咧的反差萌萝莉张耀元代表的是女生中“甜“的一面,而甜美高冷的冰雪美人涂冰则代表了女生中“酷”的一面。

  四位风格迥异的元气美少女代表了四种截然不同性格,正如春夏秋冬四季般交织更替,让人猝不及防却也束手无策。青春多元化的风格也恰巧与湖南卫视“越新鲜,越青春”的品牌口号不谋而合。

  [勇于展现最真实自我,敢于绽放最亮眼青春]

  如果说“个性”在从前的定义里是“小家碧玉,大家闺秀“的话,那么在《夏日甜心》这档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中,“个性”一词即将被重新诠释。“害羞、胆怯、羞涩”这些生硬标签将统统被撕毁,“无畏、无惧、张扬“的新型人设即将上线。首轮揭晓的“可爱型”甜心美少女们将通过自己的才艺来彰显自我、打破常规。以多元化的风格彰显21世纪“甜妹“新风采。“拒绝平庸、拒绝标签”是她们的口号;“敢于张扬、勇于表现”则是她们的态度。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将个性揉搓成精致糕点,用微笑化作绵绸糖霜,精心炮制一份盛夏最甜蜜的消暑甜品。

  除了现已揭晓的“可爱型”甜心外,我们还将有几款不同“口味”甜心等待揭开神秘面纱。无论是美少女、女汉子;还是鬼马萝莉、治愈森女,或自黑恶搞,或不拘小节,亦或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她们展示的都是最真实的自我、最亮眼的青春、最洒脱的个性!如果说钻石的27个切割面能发射出27道耀眼光芒,那这31位即将登场的夏日甜心将闪耀整个夏季荧屏!

  屏住呼吸,后续还将有一大波性格迥异、风格百变的美少女即将闪亮登场,绝对让你目不暇接!7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即将为我们呈现一个“越甜蜜,越青春”的甜美盛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83705.shtml report 1698 《夏日甜心》将播首波甜心争先彰显独特个性 搜狐娱乐讯2016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7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甜蜜登陆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