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或助力芒果台《夏日甜心》 欲霸屏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或助力芒果台《夏日甜心》 欲霸屏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首期录制即将开启。作为芒果台抢滩暑期档的重磅利器,该节目自立项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连日来,随着31位“甜心少女”的真实面貌逐渐脱下神秘面纱,节目的清晰定位也日益浮出水面,这将是一档以“原创力、青春力、个性化、综艺范儿”为主题的女团综艺节目,而节目中不仅有31位风格迥异的“甜心宝贝”,还会有多位“国民兄长”倾情加盟,为美少女们保驾护航。

  近日有消息称,“国民校草”李易峰有望加盟《夏日甜心》,在节目中他将变身“国民兄长”,与31位“夏日甜心”亲密互动,打造暑期最沁人心脾的甜品盛宴。向来有暑期档男神之称的李易峰,从《古剑奇谭》开始几乎连续三年攻占了暑期档电视荧屏,而据内部人士透露,李易峰极有可能凭借《诛仙青云志》和《麻雀》同阶段攻占芒果暑期档,这样一来,人气爆棚的他必将真正成为众多粉丝心目中不折不扣的“霸屏男神”。

  从电视剧男神到加盟综艺节目,李易峰也在一直不断的挑战自我,书写新高。这种不断挑战,不固步自封的态度也正是《夏日甜心》这档节目要所要传递出的青春价值观。在节目中,他将化身“国民兄长”来见证31位“甜心少女”的惊喜蜕变。期待“国民兄长”李易峰能与31位甜心们一起传递正能量,惊喜制造甜蜜一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7967.shtml report 1157 李易峰或助力芒果台《夏日甜心》欲霸屏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首期录制即将开启。作为芒果台抢滩暑期档的重磅利器,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