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过把瘾 首度体验无NG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海报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海报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饰演康康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饰演康康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康琳浠搭档人气主播kiki等网络红人,共同加盟的国内首档“不间断”办公室直播真人秀节目《耐撕实习生》,已于每天10:00至18:00在某直播平台火热上线。上线仅三天,最高在线人数就已高达76万,而康琳浠在其中扮演的办公室职员“康康”一角,也凭借甜美的外形、超正的三观,赢得了大量人气,为节目吸粉不少。 据悉,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青春偶像康琳浠,也是首次参与直播真人秀节目的录制。

    为此,康琳浠表示,因为是全新的节目形式,无前例可考,在拍摄之前自己也曾担心是否能适应全程“无NG”表演,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和彩排,随着演员们彼此熟悉,默契也渐渐加深,等到直播的时候,面对镜头互相调侃,就变得轻松而有趣了。 根据节目的设置,康琳浠所在的IPCN公司直播部,是一个有着“把直播融入生活”理念的部门。在昨天的直播中,康琳浠所饰演的总监助理“康康”就颠覆形象玩起了cosplay,不仅先后扮演了青蛇、毛利兰、美少女战士等人气超高的经典角色,还首次在节目中大秀舞姿,并同观众们密切互动,感受直播的快乐和魅力。 谈及“无NG”表演,康琳浠笑称“太过瘾了,每场下来都玩得很爽”。

    节目独特的模式、爆笑的内容,都让人耳目一新,而观众们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经常让康琳浠翻到手软。虽然每天8小时的直播对自己的体力是一种考验,但康琳浠认为,直播平台拉近了自己和观众的距离,而给大家带来欢乐也是自己一直以来渴望做到的,希望网友能喜欢真实的自己。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便利贴女孩“康康”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来关注每天10:00开播的《耐撕实习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4276.shtml report 1637 康琳浠《耐撕实习生》海报康琳浠《耐撕实习生》饰演康康  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康琳浠搭档人气主播kiki等网络红人,共同加盟的国内首档“不间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