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措手不及》上线 康琳浠展本色将孝女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措手不及》上线 康琳浠展本色将孝女进行到底
康琳浠《措手不及》饰林娅玟
康琳浠《措手不及》饰林娅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东珉执导,康琳浠、节冰、陈烨、王艺嘉等人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措手不及》已经上线。该剧以都市温情家庭故事为题材,讲述了亲情碰撞到爱情所引发的一段“措手不及”的轻喜剧故事。

康琳浠饰林娅玟
康琳浠饰林娅玟

  剧中,青年演员康琳浠饰演的二女儿林娅玟为尽孝道,躲避父亲的催婚,找朋友冒充男友,竟阴差阳错地找来了自己的“准姐夫”。当“善意的谎言”使得亲人产生误会,林娅玟坦白了一切,同时,父亲多年的心结也借此打开。当误会被化解,亲情的温暖与爱情的真挚碰触了世间最灿烂的火花。

康琳浠《措手不及》饰林娅玟
康琳浠《措手不及》饰林娅玟

  因担任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畅销小说《沙漏》中“米砂”和《左耳》中“小耳朵”的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的康琳浠近年来一直作品不断,而此次,也是她首次出演以亲情为主的电影。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文艺清新形象示人的康琳浠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孝心十足的女儿。在生活中,康琳浠也是一个温暖善良,十分孝顺的乖女儿,可谓是本色出演。近年来,因被父母催婚而引发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成为了社会的普遍现象,更引发了很多子女与父母之间的矛盾,在这个问题上康琳浠表示,作为子女,应多多理解父母,但感情的事还是要随缘。当被问及自己的择偶观时,康琳浠坦言自己喜欢踏实,孝顺,有责任心的男子,而父母也都是开明的人,如果自己喜欢,会尊重自己的选择,自己也不会向父母隐瞒。

  据悉,影片《措手不及》已经在全网上线,康琳浠也誓将孝女进行到底。而影片对亲情与爱情的呈现方式,也值得我们去解读与品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1011.shtml report 1916 康琳浠《措手不及》饰林娅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吴东珉执导,康琳浠、节冰、陈烨、王艺嘉等人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措手不及》已经上线。该剧以都市温情家庭故事为题材,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