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校园风云录 引观众集体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年代秀》校园风云录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上周五播出到第六期,经典、情怀、欢乐一次次给予观众无限惊喜。上期节目中,朱时茂、刘纯燕 (金龟子)、强子、钟丽缇、乔杉、金志文、薛之谦、蒋瑶嘉、白举纲、鞠婧祎接档“高考大片”上演的“校园风云录”,带来满满的青春回忆与感动,CSM52城收视一路高涨到同时段排名前三。

  《年代秀》回到校园 “气死学霸乐队”《简单爱》 引全场合唱

  上期节目开场,金龟子姐姐刘纯燕带领明星嘉宾围坐一圈“聊梦想”,让人仿佛置身于《大风车》,满满的童年回忆。网友瞬间泪奔:“这就是我们那一代人的童年啊!金龟子姐姐还是一如当年亲切可爱,而我却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正还在感慨,却被薛之谦逗比的一句“我长大以后要当护士,最强壮的护士”笑喷。你的梦想不是希望世界和平吗?!天真无邪,无忧无虑,这是我们的小学时代。

  然而最亮点却是属于中学,5个年代嘉宾朱时茂、钟丽缇、乔杉、薛之谦、白举纲组成“气死学霸乐队”,穿上校服弹唱青春回忆《简单爱》。薛之谦、白举纲两位实力歌手的担纲主唱,熟悉的节奏与旋律瞬间唤起众人共鸣,引发现场大合唱最高潮。而播出后,#气死学霸乐队#的视频片段一经放出,阅读量达 950万,网友纷纷参与讨论转发,表示好听到爆,无限循环中。我的青春里必须有这首……

  逆天10后强势踢馆 “龙拳小子、灌篮高手、街舞少年”各显神通

  90后尚未谢幕,新世代00后也似一夜长大,冲入潮头浪尖。在上期的《年代秀》中,“龙拳小子”6个跆拳道小将,一阵风似的从后台“刮”至镜头前。小身材大能量,还将街舞融合到跆拳道中,互动环节飞踢木板的示范,也都让嘉宾和观众瞠目叫好。

  6岁“篮球天才”麦子卓同时运两个篮球,胯下、换手各种姿势酷炫到爆。还有街舞小子田明轩《bang bang bang》的表演,一系列标准的舞步下来,让人直呼“小权志龙”。从他们身上可以感受到新一代的青春力量,朝气、活力、自信……这就是未来的希望。

  6月17本周五晚9:1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高手云集刮起武林旋风,薛之谦、吴卓羲各出“杀手锏”争霸江湖;众星挑战周润发郭富城自拍记录;叶璇现场偶遇“前任”;昔日童星再度现身,画风巨变惊呆众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4/n454364122.shtml report 1738 《年代秀》校园风云录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上周五播出到第六期,经典、情怀、欢乐一次次给予观众无限惊喜。上期节目中,朱时茂、刘纯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