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牧《年代秀》秀高智商 与金巧巧携手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牧《年代秀》秀高智商 与金巧巧携手夺冠
刘牧参加《年代秀》
刘牧参加《年代秀》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深圳卫视王牌综艺《年代秀》迎来了新一期节目。郭凯敏、鞠萍姐姐、刘牧、金巧巧、乔杉、陈汉典、唐禹哲、唐艺昕、李宏毅、宋轶悉数亮相,开启新一轮智力比拼。最终刘牧和金巧巧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准确的判断力获得第一名。

  刘牧变身机智BOY 答题科普两不误

  在本周五的比赛中,刘牧和金巧巧所代表的70年代在答题环节凭借自己的准确的判断力,一路领先,最终获得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刘牧变身机智BOY,向我们展示了他丰富的知识储备,在一题关于龙女为爱重生的题目中,刘牧不仅是在场嘉宾中唯一一个答对题目的,更是现场给我们科普了这段故事的前因后果,对故事的完美解释获得了大家的点赞。

  刘牧《年代秀》一展歌喉 锁定胜局

  在《年代秀》的最后一个环节——《K歌之王》中,80年代的代表乔杉和陈汉典屡屡答对,和刘牧、金巧巧所代表的70年代分数越来越近。在本环节的最后一题李宗盛的《漂洋过海来看你》中,刘牧快手抢到答题权,并准确唱出歌词,为自己的队伍赢得5分,锁定胜局。为自己所代表的70年代赢得奖品,并且赢得了为全国的观众牟取福利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03378.shtml report 1046 刘牧参加《年代秀》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深圳卫视王牌综艺《年代秀》迎来了新一期节目。郭凯敏、鞠萍姐姐、刘牧、金巧巧、乔杉、陈汉典、唐禹哲、唐艺昕、李宏毅、宋轶悉数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