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江创新作 《归去来》成为最受期待霸屏青春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刘江携新作《归去来》亮相第22届上海电视节。据悉,该剧是刘江导演继众多家庭伦理、谍战、都市情感作品后首次挑战青春题材,聚焦90后新一代留学生的生活、情感和成长。

  第22届上海电视节如期而至,曾执导过《咱们结婚吧》、《黎明之前》、《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国礼级”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刘江也带来了他今年的重头戏——全明星校园情感励志时尚反腐的正能力青春大剧《归去来》。乍一听,以为是个古装穿越剧,实则是个现代时装剧,元素还这么多,足足吊起大家的胃口,加上“时代全能剧王”刘江导演的倾力操刀,《归去来》到底是部什么样的剧呢?刘江导演私下透露,《归去来》的故事令他“一见钟情,心动许久”,从而激发他再度发力,并首次尝试校园青春题材。该剧剧本由金牌编剧搭档高璇、任宝茹联手打造,创作团队从一开始就表明拒绝狗血撕逼和傻白甜,将大量抛出贴近90后生活理念和实际面貌的桥段和台词,真实不做作的呈现新一代年轻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近几年来,刘江导演操刀过各类现象级热播剧,当之无愧成为各大电视台“黄金剧档”的收视率保证。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黎明之前》,再到《咱们结婚吧》,每一部都脍炙人口。无论是家庭伦理、谍战还是都市情感,刘江导演对不同题材的把握都游刃有余,同时还打造出家喻户晓的“国民媳妇”、“喋血英雄”等,比如海青扮演的毛豆豆,吴秀波演绎的刘新杰,还有高圆圆饰演的桃子等等,许多与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表示深刻受益于刘江导演的讲戏和懂戏。此次,刘江导演预备“放大招”,将钦点重量级“鲜肉”和“女神”,同他一起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真正的青春片!

  对于新作,刘江导演表示:“最深情的暗恋,最虐心的青春。《归去来》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故事,这里不仅仅有90后的物欲、迷失和出走,更有他们的选择、觉醒和归来。热烈、非凡、真实,我很感动,更很期待这次全新的探索。”

  据悉,《归去来》囊括了超强主创阵容、顶级实力偶像,全程横跨中美两国拍摄,取景地遍及斯坦福大学、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等美国地标城市及景点。匠心独具的故事情节、高逼格的布景道具、神秘的演员CP,让我们期待《归去来》早日开启霸屏模式,掀起全民话题新高潮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245431.shtml report 1607 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刘江携新作《归去来》亮相第22届上海电视节。据悉,该剧是刘江导演继众多家庭伦理、谍战、都市情感作品后首次挑战青春题材,聚焦90后新一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