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记忆碎片》上映 孙宁画风突变诠释黑帮大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忆碎片》上映 孙宁画风突变诠释黑帮大嫂
孙宁
孙宁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鬼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孙宁主演,中韩一线团队合力打造的“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于今天6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该影片围绕着突如其来的尸体,这具让所有人都惊慌不已的尸体,有人惊慌失措准备逃之夭夭,有人面色镇定承认杀人罪行,有人偷梁换柱企图制造自杀现场,有人咬牙切齿主动提出埋尸……当看到片名时不仅让人想起好莱坞烧脑大片《记忆碎片》,该片饱受片名“山寨”的争议,试映结束后业内人士表示:“中韩电影范儿和悬疑元素相结合,悬疑和黑色幽默结合,和那部好莱坞电影相像的只有片名而已”。

  “烧脑”电影一直都受着大众的追捧而《记忆碎片》正是来填补今年这一空缺,一直饰演乖乖女和少奶奶的孙宁在此次电影中却是当上了黑社会“大嫂”,孙宁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经典角色,此次出演黑帮大嫂,无论是在外形和气质上都让观众着实惊艳了一把,气场相当强大。画风突变不经让大家脑洞大开,“国民少奶奶”的她将如何颠覆以前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3/n452671038.shtml report 938 孙宁搜狐娱乐讯由韩国鬼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孙宁主演,中韩一线团队合力打造的“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于今天6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围绕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