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记忆碎片》观影指南 中韩一线团队合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版海报》终极海报
《终极版海报》终极海报

雷佳音
雷佳音

夏梓桐
夏梓桐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鬼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主演,中韩一线团队合力打造的“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即将于本周五6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小编就为还不了解本片的观众,提纲一份《记忆碎片》的观影指南,请各位喜爱推理的影迷们,共同来期待这部最强烧脑+黑色幽默的悬疑巨制。

  悬疑推理爱好者的盛宴 年度最强烧脑

  《记忆碎片》由中韩两国顶级制作团队幕后制作,导演兼编剧朴裕煥被外媒誉为“韩国黑泽明”,凭借《窃听风云》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剪辑的香港金牌剪辑师陈志伟、《太极旗飘扬》、《母亲》的韩国摄影师金城奂、《汉江怪物》、《西游降魔篇》的韩国MONEFF团队。影片采用多角度叙事结构,围绕“谁的凶手”采用“剥洋葱”的叙事手法,设置了层层推理线索,利用不断的闪回来推动剧情,悬念迭生,而真相始终扑朔迷离。

  雷佳音搭档喜剧众咖 黑色幽默接地气

  以《黄金大劫案》出道的雷佳音拥有丰富的喜剧经验,而李菁、何云伟等喜剧界大咖的加盟也为《记忆碎片》增加了大量的喜剧色彩。在电影《记忆碎片》中,由于突然出现的尸体,七星公寓里的每个住户似乎都成了嫌疑人,在找寻凶手与洗脱嫌疑是时候,庸医与病人、小偷和律师等人物设定具有鲜明矛盾的角色之间,充满着极为奇妙的喜感冲突。

  电影中的各位角色都是底层群众,他们各自看似荒诞但极有现实意义的行为和语言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后还能回味许久,有看完电影的网友留言表示:“本以为只是来看一部悬疑推理电影,没想到笑得肚子疼,《记忆碎片》原来你是这样的悬疑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2/n452467372.shtml report 1969 《终极版海报》终极海报雷佳音夏梓桐搜狐娱乐讯由韩国鬼才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主演,中韩一线团队合力打造的“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即将于本周五6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