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器》将收官 孙宁靳东修成正果“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器》将收官 孙宁靳东修成正果“再婚”
孙宁
孙宁靳东“再婚”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云亮执导,靳东、孙宁主演的传奇年代悬疑巨制《龙器》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孙宁饰演的陆雨涵守得云开见月明,再次拥得靳东入怀。

  电视剧《龙器》是笑颜的小说《龙器》改编,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系列由传国玉玺-龙器牵扯出来的几个大家族之间的冤假错案。几代人国仇家恨、民族大义,生离死别、儿女情长的传奇故事一幕幕的上演。剧中,孙宁饰演的陆雨涵深陷痛苦的三角恋当中,虽然命运的安排让她注定要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果断独立的女强人,但她内心深处依然是一个渴望着爱和被爱的女人,最终她靠着自己对爱情的信念和执着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终和靳东修成正果。

  剧中孙宁满满都是内心戏,“失夫、寻夫、抢夫”这条感情线路不断的刷新着观众被虐的新成绩,对此网友对孙宁细腻和夺人眼球的表演功底表示非常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01949.shtml report 858 孙宁靳东“再婚”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李云亮执导,靳东、孙宁主演的传奇年代悬疑巨制《龙器》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孙宁饰演的陆雨涵守得云开见月明,再次拥得靳东入怀。电视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