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入围“白玉兰”奖 节目中与顶顶身份互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洁入围“白玉兰”奖 节目中与顶顶身份互换
顶顶叫董洁起床
顶顶叫董洁起床

董洁和顶顶吃早餐
董洁和顶顶吃早餐

董洁和儿子顶顶
董洁和儿子顶顶

董洁陪顶顶洗碗
董洁陪顶顶洗碗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四大单元入围名单已在网上正式公布,由赵薇佟大为董洁出演的《虎妈猫爸》这部作品可谓是包揽了各项奖项提名。去年的国剧盛典上,董洁凭借《虎妈猫爸》中唐琳一角获得年度观众最喜爱女配角,而如今又获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配角提名,董洁用她扎实的演技功底向大家证明了她非凡的实力。可见观众对于董洁近年来角色的转型非常的认可。

  《虎妈猫爸》这部和育儿类相关的现象级电视剧播出后备受大家关注,其中育儿专家“唐琳”的饰演者董洁在剧中大谈育儿经被很多家长追捧,而现实生活中董洁的育儿理念也随着《妈妈是超人》的播出后深入人心。能在“虎妈”与“慈母”间转换自如,在教育自己的儿子顶顶的时候只要涉及到孩子原则上的问题分分钟秒变“虎妈”,并且言传身教。

  平时生活中董洁又会以“慈母”的形象与儿子像“朋友”一样相处,甚至有的时候和儿子大玩身份互换,让顶顶体会到作为家长的不容易。节目中顶顶化身董洁“爸爸”而董洁瞬间转换成洁洁女儿,这对逆年龄的父女产生了各种不一样的“火花”。而董洁在这身份互换的一天“毫不安分”会早起赖床、挑食、作业书写不规范甚至在“家长”外出时偷吃零食,故意上演顶顶平时经常犯的一些小错误,让顶顶切身体会到家长对待孩子时的无奈,董洁也表示希望这样可以让顶顶能够更有责任心。

  无论是剧中的“唐琳”还是生活中的董洁,她总是能用自己的努力和她独特的魅力让大家看到一个坚强的超人妈妈。成功转型的董洁不仅在演技上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就连她在节目中展现的真实的教育理念也被很多网友点赞和借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64558.shtml report 2576 顶顶叫董洁起床董洁和顶顶吃早餐董洁和儿子顶顶董洁陪顶顶洗碗搜狐娱乐讯5月19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四大单元入围名单已在网上正式公布,由赵薇、佟大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