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Rain惊喜献唱 创新“连线撕名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撕名牌个人战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5月20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维三位知名唱将一同成为了“孔雀王国”的贵宾。为了争夺成为“勇士”的机会,“跑男团”们必须接受各种挑战,在游戏中又是秀唱功又是秀“五感”,热闹的环节看得人眼花缭乱。

  节目中,以“八块腹肌”闻名的“肌肉男神”Rain除了在“泼水游戏”环节秀出完美好身材之外,还在“体能KTV”环节中临时学唱高难度的民歌《山路十八弯》,反差强烈的搭配令人捧腹不已。而在“撕名牌大战”环节,全新的“连线撕名牌”用全新的规则制造出充满反转的局势,让一直想要逆袭的王祖蓝也有机会不费吹灰之力“无损逆袭”。

  究竟韩国“肌肉男神”唱中国民歌会是一种怎样的状态?立志逆袭的王祖蓝又能否达成目标呢?更多精彩,尽在5月20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敬请期待。

  惊喜不断 Rain、Angelababy献唱《山路十八弯》秀爆笑“唱功”

  本周,“跑男团”们来到了美丽的“孔雀之乡”西双版纳,成为了拯救“孔雀公主”的“勇士”候补。而在成为真正“勇士”的道路上,“跑男团”们必须先历经各种考验。

  在少数民族地区,唱歌可谓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于是在节目中,充满云南特色的“体能KTV”环节上演:“跑男团”们必须在“跳竹竿”“站陀螺”等各种特色运动中演唱民歌,并且分数达标才算完成任务。而作为一名韩国“欧巴”,Rain连中文都不太熟练,却要挑战从未曾听过的中国民歌,因此即便体能挑战毫无压力,但唱歌部分却着实犯了难。不过还好在“学霸”邓超的指导下,Rain很快便学会了跟着其他人的唱腔配上“Rain式合声唱法”,当大家唱完“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之后立刻接上一句呆萌的“弯弯弯”,颇具反差效果的演唱喜感十足令人捧腹。

  如果说Rain拼的是技巧,那么Angelababy拼的就是体力和勇气了。节目中,Angelababy几乎有着足以和谭维维一较高下的嗓子,但在演唱过程中,因为同时还要完成高难度任务,Angelababy全程保持着“尖叫体”发声方式,几乎每个字的声调都保持在常人难以企及的超高音调上,被陈赫调侃到:“感觉baby所有的歌就只有一个音。” 而与Angelababy形成强烈反差的则是实力派唱将张杰,节目中,张杰几乎成了唯一不会被Angelababy带“跑偏”的人,其高亢的嗓音唱起这首高难度民歌来也别有一番韵味。与Rain刚好相反的是,虽然张杰唱歌毫无压力,但跑男独特的体能考验项目却给他带来了难题,究竟这样神奇的搭配组合最终能拿下多少分呢?

  《奔跑吧兄弟》创新“连线撕名牌” 成果共享制战术成关键

  捡漏机会在眼前 谁能“无伤逆袭”?

  在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开播前,王祖蓝就曾在采访中表示第四季的目标就是打破第三季的失败魔咒,再次完成逆袭。然而眼看第四季已经过半,逆袭之路却似乎还遥遥无期。不过在本期节目中,特殊的撕名牌规则给体能不占优势的成员带来了机会,祖蓝能否发挥最擅长的“捡漏”神技,实现逆袭呢?

  在“连线撕名牌”游戏中,“跑男团”们将名字写在九宫格卡片上,淘汰即被划掉,当卡片划掉的名字能够连成四条线的时候,率先敲响锣鼓就算赢得胜利。全新的规则让整个局势变得扑朔迷离,甚至如果有人运用“龟缩之招”只靠躲起来也有可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只要其他人不断互相淘汰,哪怕一直躲着都有可能率先完成任务,实现“无伤逆袭”。

  而在这种全新规则下,只要在卡片上写的名字够巧妙,10个人中最少只要淘汰7个人就有可能凑齐满足任务条件的四条线,因此不同的人之间如果有相似的排列就必然会出现共同目标,结盟也成了最简单有效的获胜方法。面对历经四季战斗训练出来的资深撕名牌战斗员,Rain、谭维维和张杰三位“撕名牌小白”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呢?是顺应局势选择抱团?还是孤注一掷主动出击?肌肉猛男Rain能否发挥所长,发挥潜在能力者的强大战斗力一撕到底?又是谁能在这个全新规则中生存到最后呢?5月20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29576.shtml report 2487 撕名牌个人战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5月20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六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现身云南西双版纳,与Rain、张杰、谭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