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撕谁名牌网友定 跑男新玩法引爆微博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13日,《奔跑吧兄弟》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拍摄,引来无数粉丝不远千里前往宁波方特围观,只求一睹明星风采,清晨7点方特门口便被围得水泄不通。

  当天从清晨6点进场,到晚上12点多离场,跑男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拍摄超过18个小时,据悉,这是本季跑男首次在同一园区拍摄全集节目,以往跑男会选择多个地点拍摄以保证素材的丰富性,而由于方特旅游度假区园区面积大、项目众多,单单一个园区便已经足以撑起整集跑男的拍摄。粉丝也是从清晨到深夜一直默默守候在园外,只为亲眼目睹明星的风采。

  

  跑男们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挑战了华东最大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还有好玩有趣的极地快车、旋转木马、熊记汉堡、童话剧场,光头恺还在光头强之家和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光头强来了个合影。具体游戏内容值得大家期待完整版的播出。

  当天,极少出现在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天后那英和炙手可热的当红笑星宋小宝齐齐亮相跑男,那天后用其强大气场征服了在场所有嘉宾,表现毫不示弱。而宋小宝则担任起了本期的“表情包担当”,被鹿晗撕名牌后还不忘在“丛林飞龙”合照一下展现自身表情包功力。

  

  当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跑男首次将现场拍摄的撕名牌环节,跟微博粉丝互动起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布撕名牌环节的重要任务要交给微博粉丝,微博上顿时炸开了锅,纷纷猜测会是什么新奇玩法,各家粉丝纷纷在微博下支招,有说多提偶像名字的,有说千万别提偶像名字的,有说要转发点赞的,有说千万别转发点赞的,鹿晗的芦苇们甚至还专门成立“甜美系芦苇联盟”,组织人手在评论区留言李晨、邓超等名字,可谓护狍心切。随后,各大明星在方特园区自拍发布微博,咨询粉丝“我该撕谁好呢”,又在引起一轮转发讨论,整个微博几乎被跑男刷屏。

  

  在综艺阵地早已不是一家独大的今天,面对愈发强大的新对手们,曾在第三季收获过亿流水的跑男,第四季开播之初就被连连质疑:游戏性和互动性均不及其他新生节目,如何重现当年全民话题的辉煌?本次推出的微博互动撕名牌环节带来的爆炸式成效,或许就是节目组给这些质疑声音的最好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735131.shtml report 1202 5月13日,《奔跑吧兄弟》在方特旅游度假区拍摄,引来无数粉丝不远千里前往宁波方特围观,只求一睹明星风采,清晨7点方特门口便被围得水泄不通。当天从清晨6点进场,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