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舍《跑男》录《快本》 邓超玩蹦极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早在5月10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就放出第四季第五期的节目预告片。时隔两年,我们将再次看到中韩大对决,说起来还是有点小激动呢。尤其是新任全民老公的欧巴宋仲基将作为彩蛋亮相,简直是要舔屏的节奏啊。

  

  然而,周五晚上欧巴宋仲基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在《跑男》。节目组此举也遭到了众多粉丝的疯狂吐槽,严重怀疑节目组有借宋仲基赚收视率的嫌疑。其实,5月12日湖南卫视就已经宣布5月21日宋仲基上《快乐大本营》是中国综艺首秀播出并曝出了现场录制照片。看来整个事件是《跑男》有意制造的乌龙事件。

  

  说回新一期跑男,节目主打之一的韩国RM也就最后出现了几十分钟。虽然节目组再次按照“剧本”事先分配好中韩明星搭档,也产生了李光洙和王祖蓝的“笑料”搭档,但当RM出场后,我方跑男瞬间黯然失色。众网友纷纷表示韩国RM综艺感超级爆棚,直接碾压国产跑男!整集里面,唯独身为队长的邓超还值得一说,毕竟他再一次突破自我,完成了超高难度的极限蹦极。

  

  邓超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久,一直在寻求自我突破。从年轻时候的皇帝专业户到如今的国内综艺大哥大,我们见证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改变。在新一季跑男的第一期节目里,邓超就因为“恐怖箱”被吓的半死,而这次对面更高难度的蹦极,邓超算是豁出去了。

  

  今年邓超除了在综艺节目里备受瞩目以外,还在游戏圈混得生龙活虎。今年3月份,邓超首次代言了一款名为37《传奇霸业》的网络游戏,不光突破自我玩起了Cosplay,扮演了一个游戏战士,还第一次接触网络直播,与千万玩家一起线上玩游戏。看来,邓超仍然有一颗不老的心呀!

  

  而在之前,邓超还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与羽泉同台,飙高音的技能让人为之刮目相看。

  

  电影《恶棍天使》也让邓超晋级为一名导演。而邓超主演的《美人鱼》更是拿下了33.9亿的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88236.shtml report 1831 早在5月10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就放出第四季第五期的节目预告片。时隔两年,我们将再次看到中韩大对决,说起来还是有点小激动呢。尤其是新任全民老公的欧巴宋仲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