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曲妖精被甩 王子文谈恋爱跟着感觉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曲妖精被甩 王子文谈恋爱跟着感觉走
 


  搜狐娱乐讯 《欢乐颂》自从热播以来,由王子文饰演的海归富二代曲筱绡就以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张扬的她,没有搞不定的事,无论事业还是感情。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赚得了钱撒得了泼”。不过就算是撩汉高手,也有遭遇感情滑铁卢的时候,“万能小妞”竟然失恋了。

 

  五美爱情多波折 曲妖精也有“失手”时

  《欢乐颂》中的“五美”,每天在各自的事业与感情中奔波,就跟每个平凡的普通人一样。而面对感情,自然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要么爱人不知如何表达、要么被渣男欺骗而不自知、要么默默暗恋、要么一心等待遇到那个完美男人。曲筱绡凡事洒脱,没有她搞不定的事,面对生意伙伴进退自如,面对帅哥更是丝毫没有抵抗力地一路扑上去,撒起娇来肉麻出几条街,连清高的赵医生都牢牢吃定。

  正当她的一路顺看得观众都嫉妒起来时,她曲妖精也有失手的时候——被赵医生“甩”在了大马路上,任凭她怎么撒娇都不回头。以此证明,曲妖精也不是万能的。而她的失恋症状也没有什么与众不同——暴饮暴食、找人聊天、自我催眠……对于曲妖精的失恋,王子文说:“她就是一个非常自我和真实的女孩子,自我到完全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不会去隐瞒是因为自己才疏学浅被赵医生看不起,活得很潇洒,虽然这段有点可怜,这也是可以看出她可爱的地方。”

  王子文:恋爱没有标准 跟着感觉走

  说到选择爱人的标准,每个人都不相同。曲筱绡的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帅!简单直白,虽然看似肤浅,却也理直气壮。谈起感情,王子文坦言:“在感情方面我是后知后觉的,这点完全不像曲筱绡,她内心其实住着个男的,不喜欢被等待,这样说来我还是蛮小女人的。”

  王子文说对于感情她更相信感觉,而不是在心里画定一个对于那个他的一个标准的框框:“其实我没有什么标准,只是当你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心中会认定说就是他。”所以,在她的感情中,对于另一半并没有高矮胖瘦、年龄界限、美丑划分,重要的只在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9056.shtml report 1739  搜狐娱乐讯《欢乐颂》自从热播以来,由王子文饰演的海归富二代曲筱绡就以特立独行的行事风格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张扬的她,没有搞不定的事,无论事业还是感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