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18-0424香港票房:影市疲软《动物城》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片乏力,《疯狂动物城》以仅320万港元的成绩三连冠
新片乏力,《疯狂动物城》以仅320万港元的成绩三连冠

20154月18日—2015424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疯狂动物城》

《优兽大都会》

32

320

-35%

4858

2

《科洛弗道10号》

《末世街10号》

11

236

-25%

548

3

《树大招风》

《树大招风》

18

185

-40%

822

4

《猎神:冬日之战》

《猎神:魔雪叛变》

18

171

-64%

1036

5

《灵偶契约》

《尸孩》

4

113

/

113

6

《踏血寻梅》

《踏雪寻梅》

17

108

-36%

366

7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

32

91

-54%

6275

8

《硬核亨利》

《爆机特攻》

4

81

/

81

9

《老笠》

《老笠》

11

70

-35%

174

10

《我的老婆是明星》

《我的老婆明星》

4

67

/

72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在《美国队长3》上映前,香港市场跌倒了最低谷,周票房六部超过百万,全部低于350万,证明“干旱期”已经太长,新片则是食之无味沦为鸡肋。如今香港院线共计上映的影片达到44部,但没有一部表现非常亮眼的影片。《疯狂动物城》单周票房仅320万港元,连续三次成为周票房冠军。

  新片上映:全线扑街

  上周共有11部新片上映,也是近期上映新片最多的一周,考虑到《美国队长3》马上公映,观众无疑都处在观望地位。这也意味着新上映的新片都是“一周游”的命运,开画日整体人次2.2万,较前一周下降30%。票房不足200万出头,比前一周下降30%左右。

  天马发行的恐怖片《灵偶契约》讲述一个大学生女保姆为一对老夫妇照看身附咒怨的玩偶男孩的故事,作为类型恐怖片,其首日上映24厅66场,场均人次35;周末增至80场,场均人次50,4天累积113万,成为唯一票房过百万的新片。

  洲立发行的《硬核亨利》由伊利亚-奈舒勒执导,是俄罗斯和美国联合制作的电影,改编自导演之前的短片《Bad Motherfucker》。影片全程第一视角绽开,给人以经典射击游戏《絕對武力》的即视感。它讲述亨利死里逃生之后,以超级特工的身份尸体从火力强大的生化武器军人中挽救自己的妻子。影片首日24厅上映95场,场均人次24,周末上映120场,然而场均人次却跌至20,4天累积仅有81万。

  骄阳发行,翁秀兰执导的《我的老婆是明星》由陈柏豪和刘心悠主演,讲述一对夫妻为了妻子的演艺事业而隐婚,但二人的关系却随着妻子人气飙升而面临危机。影片首日32厅上映120场,场均人次13,周末削减到110场,场均人次仅有十八。4天累积72万,刚刚跻身前十。从排片情况来看,这个数字相当令人失望,男女主角之外缺乏其他卖点也是其市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戚家基执导的《刑警兄弟》首天27厅上映90场,场均人次11,周末上映81场,场均人次23。本片有黄宗泽、曾志伟、徐子珊、陈小春、林家栋、谢天华等群星出演,讲述两个脱线警员的日常故事,但该片是戚家基四年前的作品,一直延迟到今年上映,但因为卖点不突出,4天累积仅有50万。

  小型发行的影片更加让人失望,其中唯有新加坡导演邱金海的《情欲房》,该片由六哥短片组成讲述一间酒店房间里50年间住客的故事,是尺度较大的情色电影。本片首日单厅上映4场,场均人次50;周末上映3场,场均人次33,四天累积3万。本片导演邱金海曾以《我的魔法》入围戛纳影展,但其文艺风格令其卖点效果不甚明显。

  仅在百丽宫两厅上映8场的《玛格丽特》美国女高音Florence Foster Jenkins的故事改编而成,她因为糟糕的歌唱技巧而在上世纪30-40年代走红。本片由泽维尔-吉亚诺利执导,凯瑟琳-弗洛主演,也是去年威尼斯影展入围影片,然而首日场均人次只有21,周末翻倍达到近40,4天累积8万左右。

  安乐发行的《猫侍 前往南之岛》讲述一位身怀绝技的武士带着自己的猫前往远方谋职的故事,该片首日4厅上映15场,场均人次20;周末上映12场,场均人次达到65.可见萌物在周末对家庭客源作用很大,4天累积18万。

  巴福斯发行的《真相》由凯特-布兰切特和罗伯特-雷德福主演,改编自《真相与责任:媒体、总统和特权》。原书聚焦2004年丹-拉瑟关于小布什在越战期间享受特殊待遇的报道,事后被怀疑部分参考文件涉嫌伪造。虽然题材和《聚焦》类似,然而本片在去年奥斯卡却被无视,证明其质量无法和后者相比。影片9厅上映30场,首日场均人次15,周末场均人次则达到了37,4天累积30万左右。

  由凯特-温斯莱特、朱迪-戴维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主演的《裁缝》根据罗莎莉最畅销的小说,美女裁缝蒂莉的故事改编。影片8厅上映24场,首日场均人次19,周末爬升一倍有余到达45,可见时尚题材对女性还是有一定号召力。

  马来西亚电影《我来自纽约》由香港影星狄龙和宣萱主演,首天10厅上映30场,场均人次10,周末上映25场,场均人次40,4天累积20万。由于两位主演都消隐多年且本片非港产片,这个数字也在情理之中。

  韩国电影《局内人》首日8厅上映16场,场均人次9,周末上映7厅14场,场均人次20,4天累积8万,考虑到本片有巨星李秉宪出演,这个成绩可谓相当让人失望。

  老片表现:《冬日之战》破千万

  洲立发行的惊悚片《科洛弗道10号》周末32厅上映135场,场均人次37。本片虽然评价两极,但有固定客源,11天累积达到548万。

  上映到第五个周的《疯狂动物成》周末仍维持41厅200场放映,场均人次57,目前累计收入4850万。

  查理兹-塞隆领衔的《猎神:冬日之战》周末上映34厅100场,场均人次只有40,目前刚刚超过1000万。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第五个周日上映60场,场均人次30,目前累计接近6300万,这也给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3》带来了压力。

  金像奖大获全胜的《踏血寻梅》从开始重映,上周末12厅上映48场,本片虽然手法上不很成熟,但成片质量不俗,二轮17天累积达到360万,已经达到了首轮成绩的7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7640322.shtml report 7601 新片乏力,《疯狂动物城》以仅320万港元的成绩三连冠2015年4月18日—2015年4月24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