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沪上演出票房火爆 调侃黑粉们贡献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专场演出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演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30日,周立波海派清口笑侃拜年之“唱时代的歌,说自己的笑话”专场演出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演。4月28日,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这场门票极度抢手的脱口秀专场,成功让刷屏上海人朋友圈的“上海车牌拍卖”从话题榜被挤下第二名,他笑称自己的目标不仅限与此,盼将海派清口搬进八万人体育场。

  周立波是个传奇。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从2006年开始,《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等,他的巡演足迹遍布中国。票房屡屡告罄,十年来他的“海派清口”所到之处,几乎场场卖爆,是中国演出商必抢的项目之一。这一次周立波沪上演出的门票,亦是被观众哄抢,一票难求,甚至有上海粉丝调侃比“拍沪牌”还难。

  谈及此番演出的内容,周立波表示有不少段子是受生活中黑粉们的影响,“我感谢这些人,为什么呢,每一次我受到伤害,总让我文思泉涌,有很多精彩的话都是在这种时候想出的,悲愤出诗人。

  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的海派清口专场,要开到美国卡耐基音乐厅去了。周立波日前在纽约卡耐基音乐厅举行发布会,宣布“唱时代的歌,说自己的笑话”海派清口专场将于7月8日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演出。他将成为这个音乐厅一百多年来首次获准登台表演的华人首位非音乐类艺术家。

  “花无百日,人无百年。我想在自己精力、判断力、表达能力最旺盛的时候,从财富累积中抽身出来,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帮助别人,比如在具有悠久文化、背景和底蕴的剧场演出。”周立波说到时候要给老美“讲讲笑话,劈劈情操”,卡耐基音乐厅的观众有可能既听到肖邦夜曲、约德尔调,也能听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say you say me》,可想而知,周立波到时候又要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85458.shtml report 1272 周立波专场演出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30日,周立波海派清口笑侃拜年之“唱时代的歌,说自己的笑话”专场演出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