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开播 马羚谢园演绎”夕阳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辣妈俏爸》开播 马羚谢园演绎”夕阳CP”
马羚
马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明凯导演执导,胡杏儿、于波,马羚等主演的电视剧《辣妈俏爸》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剧中,著名演员马羚饰演村花艾美丽,还与莫大言(谢园饰)演绎了一段夕阳恋情,CP感十足。

  《辣妈俏爸》中,马羚所饰演的艾美丽年轻时是卧龙镇的镇花,在被夫家赶出家门后开始发福变胖,随后她发奋图强,恢复了之前的美貌,再次成为了卧龙一枝花。剧中最有意思还要数艾美丽与卖鱼老板莫大言的夕阳恋情了。自小艾美丽就吸引着莫大言的爱慕之情,只可惜当时莫大言没有积蓄,两人无缘连理。在艾美丽性情大变之后,他们俩人变成了一对“夕阳CP”,温情暖暖,笑点无数。此次是马羚与谢园时隔多年后的再度合作,她表示:“很多年前我和谢园老师就有合作,一起拍摄了六、七部电影和电视剧。这次再度合作也真的是十分开心,也十分意外。而且在戏中我们俩还要饰演一对夕阳情侣,很有意思。”

  多年来,马羚用她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像是《致单身男女》中的刘美云,《纸婚》中的罗心萍和《空姐日记》中的苗红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此番再度携手谢园上演夕阳情侣,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无数笑点,欢乐相伴。据悉,《辣妈俏爸》将于今晚在东南卫视19:35分播出,敬请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08725.shtml report 1109 马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明凯导演执导,胡杏儿、于波,马羚等主演的电视剧《辣妈俏爸》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剧中,著名演员马羚饰演村花艾美丽,还与莫大言(谢园饰)演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