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发型神似流川枫 《来吧冠军》召集男神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发型神似流川枫 《来吧冠军》召集男神团
贾乃亮头戴小篮筐
贾乃亮头戴小篮筐

贾乃亮与易建联
贾乃亮与易建联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四期即将播出。这一期中,节目总顾问姚明请来了NBA篮球巨星麦迪和中国男篮领袖易建联,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阵容,贾乃亮和Ella也彻底动员了自己在娱乐圈的人脉力量,请来了尼坤吴尊、陈建州、欧豪四大男神助阵。看到如此强大的男神阵容,很多粉丝表示激动得血槽已空,呼喊道:“这期节目简直是最大的周末福利!”

  篮球1号“贾川枫”强势回归 贾乃亮二次元发型抢镜

  在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贾乃亮“学长”身穿1号篮球服,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帅气模样,至今依然是无数粉丝的心头好。这次“男神学长”再次回到篮球场,变身篮球6号打起真的篮球赛,是否还能延续之前电视剧里的帅气有待考验。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贾乃亮在这期比赛中将以全新造型亮相,运动头带搭配二次元发型,颇像《灌篮高手》中的“高冷男神”流川枫。节目中贾乃亮自称“贾川枫”,虽然外形神似,但打球是否也能像流川枫一样潇洒帅气,粉丝们不禁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贾乃亮变身“贾嚣张”? 终极道具震惊全场

  为了平衡两队的身高差距,《来吧冠军》节目组制作出了“终极绝杀道具”,让贾乃亮和Ella两位队长合体。但庞大的道具却需要贾乃亮自己负担Ella和道具的全部重量,是否能把霸气的道具运用自如对于贾乃亮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有了“终极道具”和“颜值绝杀队友”,“贾队长”更自信了,整场气势十足,还被戏称为“贾嚣张”。但他是否能带领明星“终结者队”,震慑住两位篮球巨星还是未知之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浙江卫视4月24日晚20:30,即将播出的《来吧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20060.shtml report 1955 贾乃亮头戴小篮筐贾乃亮与易建联搜狐娱乐讯4月24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四期即将播出。这一期中,节目总顾问姚明请来了NBA篮球巨星麦迪和中国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