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递小哥遭掌掴辱骂 贾乃亮心酸力挺:不能动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递小哥遭掌掴辱骂 贾乃亮心酸力挺:不能动手!
快递公司声明
快递公司声明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在骑三轮送货车进行快递派送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被车主连抽耳光并破口大骂,视频被发布上网后在社交媒体引发强烈关注。今天上午,贾乃亮发声支援快递小哥,称:“出来养家糊口都不容易,不能动手啊,我看着都如此心酸,不要说他的家人孩子,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融化为爱,而不是恨!”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就喜欢亮哥你这样为普通人撑腰的公众人物!”“快递小哥看起来还是个孩子,心疼,莫欺少年穷!”

  据悉,该快递公司已在今早发布严正声明表示绝不容忍寻衅滋事,坚决依法维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22943.shtml report 1240 快递公司声明贾乃亮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17日,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在骑三轮送货车进行快递派送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被车主连抽耳光并破口大骂,视频被发布上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