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晒甜馨萌照 代女儿发声:我会再回来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晒甜馨萌照 代女儿发声:我会再回来的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不知何时才能再看到馨爷在节目中卖萌了
不知何时才能再看到馨爷在节目中卖萌了


  搜狐娱乐讯 一份“限童令”让此前大红大紫的明星亲子节目面临停播,因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大红大紫的甜馨让不少网友追捧,不过因为相关政策出台,或许日后想在荧幕上看到甜馨上节目就很难了。

  4月19日晚间,贾乃亮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甜馨的可爱照片,并配文“我会再回来的!”照片中甜馨又露出招牌式的搞笑表情,十分逗趣。网友也纷纷留言“一定要天天晒我馨爷”“表情满分”。

  此前,贾乃亮经纪人郭红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贾乃亮夫妇本已不再打算让其女儿甜馨参加相关节目,希望她享受童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83843.shtml report 1348 贾乃亮微博截图不知何时才能再看到馨爷在节目中卖萌了搜狐娱乐讯一份“限童令”让此前大红大紫的明星亲子节目面临停播,因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大红大紫的甜馨让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